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童年的岁月_900字

童年的岁月_900字

2015-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就像是一篇优美的旋律,弹奏出美妙的音符;童年,是炫丽的,就好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在天上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童年,是纯真可爱的,就像山溪中潺潺流动的泉水……

  我的童年,淳朴又简单。虽然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但我还是每天生活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春天,院子里种的花开了,整个院子里都被花的香气包围了,就像是花的世界。小虫子们从洞里钻了出来,伸了伸懒腰说:“冬天过去了,一年的春天又来了,我的工作也要继续啦!”

  夏天,小溪里又来了一群戏水的鸭子,它们是那么的自由。我和小伙伴们每到下午时,就会聚集在游泳池。游完了,我们就会到岸上的小卖铺里买一些面食,烧烤,饮料带回家里。回到家后,就是最享受的时候了!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吃着东西,吹着风扇,看着电视……这样的生活也没有坚持多久!

  秋天,家门前大树的叶子都枯萎了,地上一片片枯黄的树叶,就像似金色的毯子!

  风轻轻地从我脸颊拂过,凉凉的,冷冷的……

  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后院的枣子熟了,这时,我和哥哥穿着“装备”来到后院。拿着棍子,提着篮子……

  那时的我还太小,没有太大的力气,打了大半会儿也没有打到多少!(唉~我们俩真是不配这身“装备”啊!)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俩的收获很大!又一次的成长了!

  “旋扑珠帘过粉墙,轻于柳絮重于霜。”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冬天的雪像似一颗颗小小的雪粒,像撒下的白砂糖,在空中飘舞着,好像舍不得离开天空似的。冬天的雪也像你多年未见的老朋友,跟你贴脸、握手……

  冬天,冷的面孔,热的胸膛。春的美好,夏的堂皇,秋的富饶,全部温藏在冬的底层。当她把这一切奉献给人们的时候,自己却悄悄的退了。冬天啊!只有给予,没有索取,不求赞颂,淡泊名利。

  雪,你外在的素雅与内在的高洁,无一不给人美的享受,无穷的回味和思索。

  冬天,我和小伙伴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雪球打哪个人的脸上,那个人就像一只白色的大花猫!看看你,看看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童年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童年就悄然而去……

  时间不等人,等你的是青春!

    六年级:陈佳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