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与书的故事_650字

我与书的故事_650字

2015-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小活泼,好动,也许唯一能让我安静下来的,只有书了。书与我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现在我与你们来分享分享吧!

  记得五六岁的时候,妈妈给了我一本《来自火星的女孩》。我津津有味地看着,那时我还小,囫囵吞枣,不求甚解,对书中的内容似懂非懂,一本书很快就看完了。妈妈有点儿生气:“书要读百遍,要细嚼慢咽,不能囫囵吞枣!不能只注重情节,要学习人家的好词好句,以后可以学以致用!说完这些,妈妈顿了顿,又说:“我教你一个读书的方法:首先要理解意思;其次要积累那些好词好句;还要想想作者为什么要这样写,这样写有什么好处,我下次也学他这样写;最后你可以把故事继续编下去!”我第一次听见妈妈说了那么多。从此,我记住了妈妈对我说的“读书方法”。

  当我长到了8、9岁时,我的读书欲望越来越大,几本书已不能满足我了。于是,妈妈从图书馆借来许多书。当妈妈看到我那因读书而变化多端的表情时,笑了。当妈妈看到我因读书而不吃饭时,既高兴,又担心,高兴是因为我热爱读书,担心是因为怕我营养不良。但热爱读书的我,哪知道这些呢?

  后来,我彻底地长大了!我已不满足于看书,而是迷上写作了!我写了一篇叫《依子》的文章,妈妈看了连声说:“好极了!”而爸爸却说:“糟透了!”尽管没有得到爸爸的认可,但这并不会打断我的作家梦。我在网上投稿了许多文章,疯狂的写作,使我在网上有不少粉丝!

  啊!读书,给了我快乐!给了我知识,这一切,都归功于妈妈教给我的“读书方法”!和爸爸那严格的要求。我从读书到爱书,从爱书到写书,妈妈教给我的“读书方法”使我一生受益!

    四年级:谭烨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