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玻璃_300字

未来玻璃_30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欢迎来到公元2030年,我是大名鼎鼎的支付宝,看,这是我利用光在不同介质中传播速度不同的原理发明的一种你想象不到的玻璃:

  看,只要光进入这种玻璃,要1天才能出来,所以,你想象一下,这样会发生什么?

  比如,我白天把他放在室外,一天后,就可以躲在被窝里看昨天外面发生的事情,你也可以在晴天把它放在太阳下,晚上可以当做灯使用,还不费一丝一毫的电。

  但是,它刚被我造出来时它是一片漆黑的,因为还没有光通过它。

  现在,这种玻璃已被许多人使用,代替了电视,地球变得更加环保,人们将它放在自己想看的地方,比如球赛赛场,明天把玻璃拿回家就可以看球赛不用电视,还比电视天然,清晰。

  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玻璃。

    三年级:支付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