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漫步鼓浪屿_800字

漫步鼓浪屿_80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鼓浪屿,一座享有“钢琴之岛”美誉的海上花园,每当我回忆起来,心中总有一种快乐的感觉。

  我和家人乘着轮船来到了鼓浪屿码头,只见游人如织,定睛一看,才发现码头入口就是一个巨大的白色三角钢琴,“鼓浪屿”这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屹立在大钢琴之前。多么壮观的码头!我心中开始期待鼓浪屿是什么样了。

  走过了码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了鼓浪屿这个小岛的世界。

  鼓浪屿上绿树成荫,骄阳洒下的日光被一片片小叶子碎成了小小的光斑,五颜六色的鲜花簇拥着一座座干净简约的小公寓,黑色的石砖铺成的小径多而不乱。鼓浪屿没有喧闹的声音,四周很安静,有时传出一些隐隐约约的声响,但是鼓浪屿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是美丽,而是温暖。

  我们走入商业街,各式各样的铺子映入我的眼帘。它们不像普通平凡的小商店,个个奇妙,新颖,仿佛每个小店都有自己的生命:张三疯奶茶店,卢阿嬷的手艺,苏小糖,马拉桑……据说,在鼓浪屿的小店中,时间会变得很温暖。

  鼓浪屿中有着一个让人印像深刻的“特色”,那就是集章本了。只要你来到鼓浪屿的有趣的小店,你就可以在集章本上找到它,盖上那个小铺的章子。每个店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花章。章上可以有戴蝴蝶结的猫咪,慈祥的老婆婆,美丽的花体字或是一头小猪……在漫步鼓浪屿时还可以收集这些漂亮的章子,真是趣味无穷。

  日光岩可谓是鼓浪屿最壮观,最有名的景点。所谓日光岩,就两块巨大的石头一竖一横相依而立。若是登上日光岩最顶峰,便可将鼓浪屿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十分壮观。其实日光岩原名晃岩,相传1641年郑成功曾来到这儿,认为晃岩的景色胜过日本的日光山,就把“晃”字拆开,改名为日光岩。

  鼓浪屿还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如:钢琴博物馆,皓月园,郑成功纪念馆……鼓浪屿真不愧于海上花园啊!

    六年级:刘江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