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惊险二十分钟_550字

惊险二十分钟_55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9月29日的一天早晨,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小鸭子们应该是第一次看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所以走路都东张西望,不看路,所以时不时就摔了个“狗啃泥”!

  前面是一个井盖打开的下水道,鸭妈妈毫不犹豫地绕开了,然而小鸭子们正在东张西望,没看见鸭妈妈绕开了这个下水道。突然,一群小鸭子们失足了,掉进了下水道。

  鸭妈妈回头一看,小鸭们不见了,赶紧跑到下水道旁,小鸭子们正在水里挣扎着。

  鸭妈妈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鸭妈妈冷静下来,因为鸭妈妈看见了“救星”——位正在巡视的巡警,真是“船到桥头自然直,车到山前必有路”啊!

  鸭妈妈赶紧跑到巡警前面,用嘴叼着巡警的裤管,把巡警往下水道那边拉。巡警不明白它的意思,就无动于衷。但是看它一直在拉他,就跟着鸭妈妈过去了。

  巡警往下水道里一看,原来是小鸭仔们掉进下水道里了,心想:居然在危急时刻,寻求我的帮助,真是一只聪明的鸭妈妈呀!但是巡警也是一幅无能为力的样子。

  眼看一群小鸭仔正要被湍急的水流冲走了,巡警急中生智,解开自己的腰带,伸进下水道里。小鸭子们知道了巡警的意思,朝腰带的方向跳跃,然后用嘴一叼,一只小鸭仔获救了,随后五只小鸭仔们全部获救了。

  小鸭子们获救了,巡警目送着它们过了马路,然后欣慰的笑了。

  指导教师:胡文峰

    六年级:李政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