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曾经的颜色_600字

曾经的颜色_60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喜欢浅陌的灰,神秘的黑和高贵的白。

  妈妈说,灰色是不好的,所以,我没有灰衣服。

  灰色是浅陌的,浅浅淡陌。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讨厌灰,灰色挺好看,是高雅。

  姐姐说,黑色是死亡。但她有一大堆的黑色衣服,于是我也有了神秘高贵的黑色。但有一天,我借了一件黑衣服给别人。她把我的衣服漂白了,于是我也喜欢白。

  白色淡雅清新,守孝的人却穿一身白,满屋的死气沉沉。

  有些人喜欢耀眼的黄色,于是我把它留给希望的人;有些人喜欢温暖的红色,我把它送给需要的人;有些人喜欢浅浅的天空蓝,我把它送给喜欢天空的人......

  你说,灰色浅陌,适合我。我说,白色高贵,适合你。

  我说,我们喜欢的颜色是相对的呢!你说,相对又如何,我们是死党。

  我一笑,好,我们将会永远一起。你说,嗯。

  可是后来,你没有实现诺言,你转学了。我依然留着那把白色的伞。今天下雨了,我抬起头看天空,我发现天空是灰色的。我的天空一半白一半灰。白色刺目,灰色压抑。

  可我依然喜欢灰色,因为我送过你伞,是灰色的。我不希望曾经就那么消逝了。

  我在想,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看着远方的天空,在感慨。

  你曾经说,我和你一样,一半白,一半灰。只不过,我们都喜欢把阴暗留给自己,但不愿让人看见。于是我们一个人,独自流泪独自看书。

  我说,你和我一样,喜欢在阴暗的环境中看星星,喜欢一个人散步,所以我们一起。

  一半白,一半灰,你知道吗,我在等你,等你实现你的承诺......——后记

    初一:林雨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