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感恩教师,让爱流淌_700字

[感谢征文]感恩教师,让爱流淌_70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咿呀学语的孩童到年少无知的少年再到懵懵懂懂的青春年华,老师一直陪伴着我……

  在“浅草才能没马蹄”的三月,我们相识。那时的您,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乌黑亮丽的头发散发出阵阵的清香,您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美丽动人,您的声音像清澈的小溪一样清脆悦耳。

  在小小的教室里,是您让我领略到泰山“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的秀美,欣赏庐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在“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的苏州园林驻足观赏……

  您是那么的尽职尽责。深夜的窗口数您的最亮,清晨的路上数您最早,三尺讲台上数您最风流。您耐心的教我们写字,一丝不苟地为我们批改作业,即使再苦再累,也没有一丝怨言。

  教师是您的家园,讲台是您的舞台,教科书是您领路的明灯,学生就是你可爱的孩子。那时的我,语文成绩一直很差,我也曾为此气馁过、哭过。但您并没有放弃我,放学后为我讲解错误的原因,我由是感激。从此,我的语文成绩迅速提升。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六月,我们相别。毕业那天,我们泪流满面,您哭着对我们说:“虽然你们毕业了,但我永远把你们当成我的学生,我不求你们能给我什么,只求你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以前打你们、训斥你们,都是为了你们好,希望你们能够明白……”在泪水中,我们渐渐的分别,迈入了初中的大门,但我们始终没有忘记过您的谆谆教诲,没有忘记过和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老师,您就像一支蜡烛,无私的燃烧着自己,照亮我们的前途;您就像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您甘当绿叶,把我们当红花托起,当我们像红花一样盛开时,永远忘不了绿叶的恩情。

  老师,谢谢您……

    初三:顾佳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