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还好遇到你_1200字

[感谢征文]还好遇到你_120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的家总是格外的冷清,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甚至想哭诉也不知道找谁,直到我遇到了你,我亲爱的朋友。因为有你,我走出了阴霾;因为有你,我变得开朗;因为有你,我不再孤单!

  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年,天空飘着细细的雨丝,我独自坐在花园的花坛旁发呆,默默接受着雨水的洗涤,不为其他,只为用身体上的寒冷,来掩盖我心中的无助,只为用雨水,来找一个可以哭泣的理由。这时,你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微笑着,伸出你的手,也许你只认为这只是一种礼貌性的微笑,但是,在我看来,这确实射进我心中的第一束阳光!

  之后的日子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但我还是无法完全与你无话不谈,毕竟,我不是真正的了解你。直到那一次,我和爸爸吵了一架,一气之下的我跑出了家门。那时我很生气,气着气着就哭了,街上也格外冷清,太阳被乌云遮,天空飘着小雨,似乎这雨中的一切,都在嘲笑我!当我站在空无一人的街上迷茫时,只有你,默默跟着我,陪着我……

  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在我们的对话中,我也彻彻底底了解了你。原来你和我差不多,甚至你比我还凄惨。你从小父母离异,父母都不喜欢你,只想要你的弟弟,但你没有抱怨,乐观面对生活,你说,既然他们不想要你,既然觉得女孩子长大不如男孩子,那你就要用优异的成绩来证明他们是错的!用你的行动来证明女孩子也可以活得比男孩子好,比男孩子精彩!你的话鼓舞了我,也让我想明白了。是啊,他们既然不相信我,既然觉得我不如“别人家的孩子”,那我就努力,在成绩上成为“别人家的孩子”!让他们明白,在他们眼里毫无用处的自家孩子,也是别人家长眼里优秀的“别人家的孩子”!渐渐地我发现,我们其实有很多相同之处,我们的内心都有不愿向别人透露的伤;我们都在别人面前假装坚强;我们都喜欢在雨中漫步,落泪,来掩盖自己的无助;我们都喜欢看美满结局的小说,因为我们都会为了他人的事伤感……

  虽然我们才认识2年多一些,但是你给了我很多很多,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道理,也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动。你在我遇到挫折时,不会离开我,而是在我身边默默的帮助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借给我一个肩膀,安慰我;你知道我胃不好,所以不管你在哪里,只要我说胃不舒服,你都会赶来,只为送给我一杯热水,不然我孤独无助。

  盈,我很幸运,在那一年认识了你,并与你成为闺蜜。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初遇的那一年,那个雨天,那个公园。不管你是否还记得,那都会是我最珍贵美好的回忆,因为,在那一刻,我遇到了你。

    初二:周凌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