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感谢曾经有你_900字

[感谢征文]感谢曾经有你_90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最纯真无邪的年代,每个孩子都是一块等待刻画的碧玉,等待着时间,生命的雕刻,有些事情会一直陪伴着你,有些凸显,像是某一次的凯旋归来,有些隐秘,像是不经意间的一个微笑,有些欢乐,像是露出大白牙勾肩搭背回家,有些伤悲,像是某一次不经意的离别。

  我的生命里有一个人,他瘦瘦的,但可爱的就像一个熊猫,嘟着可爱的微红小脸蛋,像一个一触即破的小苹果,一头飘逸的乌黑短发与讨喜的脸蛋,乐观开朗的性格,他是人群中的开心果,有他在处处欢声笑语。他是春雨灿烂开放的小花,他是酷暑夏风里的清凉,他是秋天落叶那一缕不灭的绿,他是冬寒中熊熊燃烧的篝火……即使最优美的语言,最高超的画技也形容不了他,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很幸运,在我一年级那年,缘分将我们编制在一条绳上,让我们得以手牵手走过三年春秋。我想对他说——感谢有你!

  我永远忘不了郁郁葱葱的九老亭中你玩乐的身影。你知道吗?那一点都没变,依旧葱郁的树木,偶尔传来清脆的鸟叫和哗哗落叶声,心里不知道有多宁静,我多想与你再一次漫步在此,哪怕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也可以,可以欢声笑语,可以互诉心肠,可以两人无言,什么都可以,我只想再次看看你的眼睛,是否还像我记忆中的一般清澈?感谢你给予我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忘不了你用弱小的手臂抬起沉重水桶时的汗水。如果我记得没错,那是我们俩值日,我并不想抬水,那对我来说是多么沉重的负担,但你好像什么也没说,二话不说俯身抬起它,向一个不可能战胜的敌人发起挑战!咬紧牙关,一点一点在悠长的台阶上前进,差点摔倒,差点放弃,但你却永不言败!请原谅我那时的懦弱,对不起没能鼓起勇气伸出双手。感谢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勇气与责任。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小小的阳台上的两个小小背影,谈学习,谈生活,谈未来。你说:“三年级一结束,我就要走了。”我可以看见你水灵灵大眼睛里对我的不舍与无奈,我撒谎想挽留你,我想大概这样你就可以留下来了,可那是幼小无知的我们对未来一无所知,离别就在一瞬间,四年级的寒冬一到,我的心也好冷,我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给予我温暖,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分开这么久了。

  这是第几个离别的冬天了?我也早已记不清了,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我看着眼前苍凉的景色,又不由得想起了你,你也许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在南方的艳阳下,四季如春。我想对远方的你说一声——感谢有你。

    初二:李大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