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青春之诗(五)_800字

青春之诗(五)_80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怎么,想起什么来了吗?”王俊杰还在说着。可是此时的聂冰瑶头脑却十分混乱,她痛苦极了,抱着头,好像有什么在冥冥中等着她去探寻,可是却什么也想不起来。她头痛欲裂:到底怎么回事啊?明明好像对那个场景十分熟悉,却又想不起来。“想不起来?算了,别想了,我放学后带你去个地方。”王俊杰的声音冷冷的,好像来自另一个世界一样。聂冰瑶顿时懵懂了,只能低低的说了一声:“好。”冰瑶跟在王俊杰身后,缓缓地走到了同学们中间。

  同学们惊异地看着聂冰瑶,仿佛看着外星怪物一样。因为此时的聂冰瑶脸色苍白,平时可爱的模样变得令人恐惧了。同学们声音颤颤的:“冰瑶,你怎么了?”“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我。”冰瑶含糊不清地说着。其实同学们都知道,冰瑶是个表面要强,内心柔弱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没事呢?同学们一直在议论纷纷,可是冰瑶好像什么也没听见,周围的一切仿佛与她无关一样。冰瑶回到座位上,本来以为可以舒缓一下紧张的神经,没想到,她的心却越跳越厉害,仿佛随时都要跳出来了。她捂住胸口,如坐针毡:为什么这么奇怪?王俊杰怎么会认识我?王雪馨很小心地问着:“冰瑶……你怎……么了?”

  她摸了摸冰瑶的脸颊,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哇!冰瑶!你怎么了,怎么这么烫!”冰瑶有气无力地吐出几个字:“没事,我很好。”王雪馨心里更害怕了,自从哥哥和冰瑶说话后,冰瑶整个人都变了,变得这么冷了。站在她身边,都能感受到她身上散发出的凉气。王雪馨急了,跑到哥哥面前:“哥哥!你对冰瑶姐姐说了什么?她可是你最喜欢的一个女孩子啊!”当然,最后一句话,王雪馨把声音压得特别低。王俊杰看着她,再望望冰瑶:“我想,她应该知道这件事情,我们不该瞒着她!”

  王雪馨吃惊地望着哥哥:“哥哥,你真的决定了吗?妈妈会惩罚你的,妈妈的惩罚是非常重的,你能忍受得了吗?”王俊杰坚定地说:“嗯,我能!雪馨,相信我!冰瑶是我喜欢的女孩,我不想欺骗她!”(未完待续)

    六年级:琳子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