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_2000字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_200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哥哥,我终于听到你说‘我爱你’了,哥哥,如有来世,我想做你的妻子。哥哥······”

  “妹妹,为什么我在以前没有告诉你呢?妹妹,我爱你啊!妹妹,求求你不要离开我。为什么,为什么,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题记

  【一】

  “这是我的妹妹?”一个五六岁大的男孩看着摇篮里正熟睡的小女孩,“她好可爱哦!”

  这时,只有7、8个月大的女孩睁开来了眼睛,疑惑地看着男孩,把放在嘴巴里的胖乎乎、肥嘟嘟的小手拿出来,向着男孩的方向伸去,嘴里发出“咯咯咯”的银铃般的笑声。

  男孩呆住了,随即也笑了起来。

  【二】

  “哥哥,哥哥,等等梦儿!哥哥!呜呜呜~”

  “怎么啦?”跑在前面的男孩停了下来,望着远处用两条小短腿正跌跌撞撞跑过来的小女孩。

  “哥哥,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女孩嘟着红艳艳的小嘴,不满地抱怨道。眼睛下面还挂着两道泪痕。

  男孩看着可爱的女孩,呆住了,心砰砰砰砰地跳起来,他很疑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哥哥?”

  “哦。”男孩回过神来,宠溺地看着女孩,“梦儿,哥哥这不是等你了吗?”

  “嗯,哥哥最好啦!”女孩盯着男孩的眼睛,认真地说。

  男孩被看得脸上闪过一丝红晕,断断续续地说:“梦······梦儿,哥哥真的——真的很好吗?”

  “嗯!”女孩很肯定地说,“哥哥是最好的,比爸爸妈妈都好。”

  男孩想起妈妈说过的话:如果有一个认为你很好,长大你要娶她当媳妇哦!

  或许这只是男孩母亲打趣男孩的一句话,可是却被男孩牢牢的记在心底。

  “那······你长大当哥哥的媳妇好不好?”

  “好!”单纯的女孩毫不犹豫地应下了,在她的记忆中,哥哥是不会害她的。

  “那我们拉钩哦!”

  “好。”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骗人是小狗!”

  “好了,以后梦儿就是哥哥的媳妇了,梦儿高兴吗?”

  “嗯!高兴。”

  【三】

  女孩渐渐长大,她明白男孩很厉害,因为他20岁就接下了爸爸的华源集团。爸爸妈妈去世了,哥哥又要打理公司,又要照顾她,很辛苦,所以她很努力,把琴棋书画学得老师都夸赞,还学习了六国的语言,就是为了配上哥哥,做哥哥的媳妇。

  男孩长大了,明白近亲是不能结婚,小时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看到女孩,他觉得很亏欠,尽量给女孩最好的,但是渐渐疏远了女孩。

  女孩察觉到了男孩的疏远,很失落,以为自己做的不好。

  突然有一天,男孩找到了女孩,女孩十分惊喜。

  可是男孩淡淡的一句话,把她打入了地狱。

  男孩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不要缠着我了。”

  “哥哥,你是在开玩笑吧!这一点也不好笑。”女孩努力维持自己的笑容。

  “这不是在开玩笑。”男孩严肃地说。

  “哥哥,为什么?”女孩苍白着脸,眼泪流了下来,吐出一句话。

  “因为我已经厌倦了。”男孩说完,迫使自己不去看女孩的眼泪,一咬牙,毫不犹豫地离开了。其实他还有半句话没有说:因为我们是亲兄妹。我不能耽误自己妹妹的一生。

  “哥哥~”女孩喃喃道,“我哪里做得不好,为什么要抛弃我,你说过要娶我做媳妇的,难道你忘了吗?”

  【四】

  有一天女孩和同学一起上街购物,在一家商店旁,女孩的一位同学突然说:“小梦,那是你的哥哥吧!你嫂子好漂亮啊!”

  什么!

  女孩转过头,看见正深吻在一起的一对俊男靓女。

  女孩手上的袋子掉在了地上,她冲到他们面前,扇了那个和哥哥深吻在一起的女孩一巴掌。

  “你是谁!”

  男孩看见女伴被妹妹扇了一巴掌,气急,回手同样也扇了女孩一巴掌。

  女孩捂着半边脸,睁大眼睛瞪着男孩,嘴巴微张。

  扇了妹妹一巴掌后,男孩也愣住了,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女孩已经向远处跑了过去。

  “梦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男孩焦急地追了过去

  这时一辆大卡车开了过来,司机看见男孩,使劲按喇叭,可是男孩好像没有听见一样,只是向前跑去。

  转过头的女孩看见了这一幕,她的瞳孔猛烈地收缩了一下,回过头来往男孩的方向跑去,嘴里大喊:“哥哥,小心!”

  男孩呆住了,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这时,大卡车已经撞了过来。

  “不要啊!哥哥!”女孩一个猛扑,把男孩推了出去。

  大卡车随即也飞驰而过,把女孩硬生生撞出十五米远。

  “梦儿!!”回过神来的男孩一阵撕心裂肺的喊叫。

  这只是做戏,不是真的,为什么这样会害了妹妹!为什么!

  【五】

  医院里,男孩坐在女孩的病床前。

  这时女孩缓缓醒来,男孩惊喜地望向女孩,一旁的医生却无奈地摇摇头。

  这个病人已经无法救治了,这只是回光返照的迹象罢了。

  “梦儿,你怎么样!”男孩握着女孩的手,急切地问道。

  “哥哥,咳咳咳,哥哥,你有没有受伤?”

  “没有没有,哥哥很好。梦儿你也要快些好起来呀!”

  “哥哥,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我坚持不了多久的。”

  “什么!医生,医生!梦儿不是已经醒了吗?怎么会这样!”

  “先生,这位小姐确实已经无法救治了,您珍惜这点时间吧!我出去了。”

  “梦儿,你怎么这么傻呀!”

  “因为,咳咳咳,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可是哥哥这样对你······”

  “好了,哥哥不要在说了,我知道哥哥不喜欢我。可是,哥哥,你能答应我,咳咳咳,答应我一个小小的,咳咳咳,请求吗?”

  “梦儿你说吧,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哥哥,我爱你,不是妹妹对哥哥,咳咳咳,之间的感情,而是夫妻之间的感情啊!”

  “我知道,梦儿,我都知道。”

  “哥哥,你可不可以亲我一下,说一声你爱我。”

  “好。”男孩俯下身子,把薄薄的嘴唇贴到了女孩毫无血色的嘴唇上。

  “我爱你,梦儿。”

  “哥哥,我好高兴!真的,咳咳咳,真的好高兴!”女孩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梦儿啊~”

  “哥哥,我好累,我想睡觉了。”

  “好。”男孩哽咽着,眼泪流下了脸颊。

  “哥哥,不要哭哦,哭了就不好看了······”

  慢慢的,女孩的眼睛闭上了。

  “啊!!”男孩悲伤的喊起来。

  妹妹,我错了,为什么我在以前没有告诉你呢?妹妹,我爱你啊!妹妹,求求你不要离开我。为什么,为什么,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为什么!妹妹!

    初一:陌凝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