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醉夏西湖 (五年级 来嘉訸)_750字

醉夏西湖 (五年级 来嘉訸)_75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众所周知,西施是人间大美女,而西湖麻,也是水中的“美女”。

  一个夏日的早上,我打着哈欠,吃过早餐,懒懒散散跟着旅游团去了西湖。刚靠近湖边时,我顿时睡意全无,哇,这清晨的西湖呀,真美!天还没亮,西湖伸了个懒腰,睁了睁眼睛,带来了一阵阵清香醉人的微风,惬意地扭动着身子,荡起层层小波浪。金色的晨光洒下来,西湖穿上了金色的纱裙。“咕呱,咕呱”小青蛙为她唱起了歌,西湖,醒了。

  往里走去,随处可见小溪流从石缝中流出,水声细小而又微妙,在树荫下,别有一番诗情画意。那声,那形,那景,伴着扑鼻的荷花的清香,醉了人心,乱了人情,迷了心境......

  循着一缕清香,我们向更深处走去。走出了林荫道,发现早已时近中午。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荷花就在眼前,人们围在岸边,对着一朵朵绽放的荷花,左拍右拍,像围着一个大明星一样。瞧呀,那荷花有的白如绵,有的红如日,有的粉似霞......,害羞的荷花小妹在荷叶哥哥之间悄然开放,一只黄绿色的小青蛙蹲在荷叶上“咕呱”叫着,清点着今日来报到的荷花妹妹。

  我们去时是初夏,有些荷花还没开,白里透红的小花苞尖儿,由绿叶碧水那么一衬,更加亭亭玉立了。开放的荷花,好似穿着漂亮舞裙的优雅舞者,在碧波荡漾的水上跳起了芭蕾。粉荷花,碧池水,翠荷叶,送来阵阵清香,醉了我,也醉了每位游人。西湖的荷花池,和那公园里的“荷花池”一比,啧啧,这差距完全是云朵跟呢土的“区别”,怎么比得上西湖的呢?

  在荷花池旁,有片树荫。树荫下,有用原木做成的桌椅,坐在椅上,眺望远处西湖美景,谁都会脱口而出:“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西湖,醉人心。夏西湖,更是陶冶人的心境。西湖美,醉夏西湖!

    四年级:来嘉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