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真正的冠军

真正的冠军

2015-12-04 来源:作文网整合


 

  森林里要举行秋季运动会,小动物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其中有一项的运动项目是长跑,报名的只有小马,小鹿,还有乖乖虎,预期四人还差一人。

  比赛方规定,如果人员不足,就将取消长跑比赛,这可急坏了这三个小动物。

  它们去找小袋鼠,小袋鼠说:“我报名参加了跳远,不能再参加长跑了,真是不好意思。”

  它们去找小青蛙,小青蛙说:“不好意思,我不能报名参加长跑,因为我参加了游泳比赛。”

  它们心灰意冷的往回走着,途中遇到了笨笨熊,笨笨熊看到它们三个垂头丧气的,跑过去关切的问:“你们怎么啦?怎么一个个崔头丧气的啊?”

  乖乖虎说:“哎!别提了,我们三个报名参加长跑比赛,还缺一选手,我们找小袋鼠和小青蛙,可是它们都报名参加其他的项目了,看来我们只有取消了。”

  小鹿和小马跟着点点头,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

  笨笨熊看到小伙伴们这样郁闷,它犹豫了一下,说道:“要不......我来报名参加长跑比赛,你们看行吗?”

  小伙伴们睁大眼睛,惊讶的说:“真的吗?笨笨熊?”

  笨笨熊坚定的点点头。小鹿高兴的跳了起来,拍着手说道:“太好了,我们可以参加比赛了。”

  看到欢呼雀跃的三个小伙伴,笨笨熊开心的笑了。

  到了比赛的那天,一声令下,小马、小鹿和乖乖虎飞一般的奔了出去,笨笨熊被它们落下了很远,几圈过后,它们都跑到了终点,只有笨笨熊,慢吞吞的在跑道上跑着。

  小伙伴们看到吃力的笨笨熊,纷纷来到它的身旁,为它加油鼓劲,在大家的鼓励下,笨笨熊终于到了终点。

  颁奖的时候,乖乖虎拿着第一的奖牌对大家说:“我觉得最应该得奖牌的是我们的好朋友笨笨熊,如果没有笨笨熊的帮助,我们是不可能参加比赛的。”

  小马接着说:“是的,笨笨熊最不擅长的就是长跑,它却为了帮助我们来报名参加,它才是理所应当的冠军。”

  此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笨笨熊憨憨的笑着。

  果果寄语:小朋友们,你们觉得谁才是真正的冠军呢?果果希望小朋友们都要学会互相帮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