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友情优美段落 > 关于描写友情的优美段落(二)

关于描写友情的优美段落(二)

2015-12-04 来源:本站原创

  1、真正的朋友之间不需要太多的客套,更容不得半点虚假。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真正的友情更重视的是朋友之间内在情谊的深厚真挚,而不在乎外在形式是否华美艳丽。

  2、真正的友情是一杯绵厚醇香的酒,岁月愈久,味儿愈香。真挚的友情是一杯清香淡雅的茶,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时间也就越长。

  3、自从拥有了友谊,我不再孤单、寂寞。我们总是肩并肩,手牵手,漫步于黄昏的街头,奔跑于浪漫的雨中。我们总是在同一张桌子上,专注地学习。时而沉默不语,各忙各的;时而互相探讨,“争吵”激烈。我们总会在公园的长椅上,或向对方倾诉心中的烦恼与忧愁,得到体贴的宽慰;或将快乐的事告诉对方,然后一起开怀大笑。

  4、自从拥有了友谊,我找到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对于同一个问题,我们时常会有相同的见解。我们崇拜同一个明星,喜欢同一种颜色,热爱同一种写作风格……还有,我们都同样珍惜着这份友谊。

  5、依依不舍的挥手相送,“长亭更短亭”的伤心别离,都是友情至真至纯的明证。固然有时会“此时一为别,孤蓬万里征”;固然有时会“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固然有时会“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但只要怀揣好友的关爱与祝福,又何愁前路无知己?又何必因为暂时的别离而“歧路”上泪沾巾帕呢?

  6、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

  7、如果人生是一次旅行,那么友谊就是旅途中的指航标,如果人生是一个大树,那么友谊就是干涸时的雨露,如果人生是一次航海的历程,那么友谊就是航海中必不可少的风帆。

  8、朋友之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信任。相信朋友之间也是共同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雨,才会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珍贵,坚定。敞开心扉,畅畅而谈,这就是信任的表现。信任身边的人,也让他们信任自己。这样感情会一天比一天深厚。记住,如果重视他,就不要让她对你失望。友情既坚强又脆弱,它可以挡风遮雨、给人安全感,但也会被某些致命的问题打击的不堪一击。走好每一步,不要让自己的疏忽伤害了对方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