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儿童节优美段落 > 有关描写儿童节的优美段落(三)

有关描写儿童节的优美段落(三)

2015-12-04 来源:本站原创

  (一)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儿童节是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的歌声是最清脆的;六一儿童节的糖果是最香甜的;六一儿童节的游戏是最难忘的……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一直让我记忆犹新。记得那一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参加游园活动。一进校门,就看到学校里到处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我直奔教室,老师正和同学们在玩“踩气球”的游戏。我迫不及待地把两个气球绑在自己的小腿上,加入游戏中。我死死地盯上班长的气球,追着她踩。一不小心,自己的一个气球被老师踩破了。我又转变了进攻对象,拼命地追着老师脚上的气球,把老师的气球全踩破了,同学们不约而同地为我喝彩,都过来拥抱我。游戏结束后,老师奖励给我一本精美的笔记本,同学们不由得鼓起掌来。这时候,我心里像喝了蜜糖一样甜。

  这是我过得最高兴、最难忘的一个六一儿童节,虽然已经过去将近一年了,但一想起来,我的心里仍甜甜的。

  在平淡的生活中,在炎热的天气中,我们迎来了鲜花盛开、绿树如盖的六月,迎来了美丽而又快乐的六月。

  六月的到来,彻底打破了夏天单调的热浪,也惊醒了昏昏欲睡的我;观察我的同学们,他们高兴地不得了,也与老师一同为筹办庆祝而奔忙着。从这里面,我体会到了合作的快乐。

  下午,我们搬着凳子来到了教学楼前的空地上。天气闷热得很,我在毒辣的阳光下像是被烧焦了似的。好不容易办好了庆祝前的准备,给来宾席搬来了桌椅、矿泉水,我有急匆匆地跑下去,拿起保温杯往干的冒烟的嗓子里灌水。这时,只见老师拿来一根水管,这是干什么?是警戒线吗?我百思不得其解。当水管里汩汩冒出水流时,我明白了,这是消除暑气啊!从这里面,我感受到了备受关爱的快乐。

 

  (二)在升旗仪式中,在雄壮的歌声里,我们的目光随徐徐上升的、嵌着五颗星星的国旗移动。全场鸦雀无声,从这里面,我体会到了肃然的快乐。

  文艺汇演开始了,快乐也被发挥到了极点。当有名的国粹—京剧唱起时,我们尝到了传统的快乐;当活泼的英语话剧说起来,我们享受到了外来文化带来的快乐;当老师高歌《牡丹之歌》时,我们体会到了满怀赞扬的快乐;当沉沉的《竹林深处》舞在台上,我们体会到悠然而起的快乐,当时尚的街舞无拘无束的跳起来,我们体会到了自由的快乐;当民间的双簧嘻嘻哈哈说起来,我们体会到了熟悉的快乐;当《我是女生》舞蹈伴着乐曲跳着,我们体会到了对童年向往的快乐;当《中国梦》朗诵合着歌声传着,我们体会到了对祖国热爱的快乐…….

  在每一个节目结束之时,都有笑声,都有掌声,都有赞扬声,这些忘不了的掌声里,伴着无尽的钦佩、夸赞与祝愿。这些忘不了的笑声里,和着肯定、美丽和快乐。这些岁月中最珍贵的瞬间,天真无邪,纯洁又自然。我们的快乐,我们共同享受—我们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

  文艺汇演结束时,已是18:00。但我们却还沉浸在喜悦中,还沉浸在快乐中。校长讲话,我们全神贯注的听着,校长讲完话,提到奉献是自己给自己的礼物。结束之时,几个同学又抢先收拾地毯,做出了奉献,也得到了快乐。

  啊,这六月的鲜花与绿树,这六月的美丽,这六月的快乐伴我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