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感谢您,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_800字

[感谢征文]感谢您,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_800字

2015-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校第6界班主任节之际,我想对王老师说:“从一年级到现在,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一直细心的呵护着我们这些顽皮天真的花朵,教给我们知识、道理。每当我们盛开时,总少不了您在背后默默地付出;每当我们枯萎时,您又给我们鼓励,让我们重新绽放光彩。每当我站在班级的讲台上主持十分钟队会时,每当我站在升旗台上升旗时,每当我站在司令台上主持升旗时,我都忘不了是您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让我锻炼自己的信心,我想说,感谢您一直细心的呵护着我们!”

  您有着一对明亮敏锐的眼睛,如同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每次批作业时,您格外严谨,生怕给我们批错了题目。您也有着一对耳听八方的耳朵,每次上课您都会竖起耳朵听哪个同学在讲话,并严厉地指责他们。您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在每次上数学课时,您总会给我们讲笑话,让我们开心,如:您在教我们减法时,要向前一位借一,您就说:“个位没钱了要向十位借钱,十位没钱了要向千位借钱。”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们现在学解方程了,有同学总忘了写解,您又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做解方程之前,先叫一声姐姐,就不会忘了。”当时我们全班都笑了起来。

  有一次您让我主持班会,便让我确定好内容,做好PPT。当时我便绞尽脑汁,才决定内容为“歌唱比赛”,我便把方案告诉了您,我决定举行“歌唱比赛”,您告诉我要向同学们宣传,让大家来报名,可我的嘴像被拉链拉上了一样,不敢说。你您鼓励我大胆说出来,我尝试了一次,发现字都清晰的从我的嘴里吐了出来,我这才发现其实在同学面前说一件事并没有那么难。后来有许多同学都来报名了,简直超出了我的想象。当天,我自信满满地走向讲台,在站在讲台上的一瞬间,我的心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我的嘴又像被拉链拉上了一样。您又给我鼓劲,我找回上次的感觉,又大声地说了出来。到后面越说越顺,并成功的结束了班会课。是您给了我鼓励,让我大声并自信地主持了一次班会。感谢您班主任,您给了我勇气和信心!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涯只剩下一年了,以后,我将告别我现在的同学和老师,在迎来新的老师和同学。最后,祝我校全体班主任,节日快乐!

    五年级:顾劭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