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冲动是魔鬼_800字

冲动是魔鬼_800字

2015-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吴光灿坐在我前面,我们早晨一起上学,晚上一起放学回家,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但我们却在那天发生了争吵,还打起架来了。

  那天早晨,那是还是早读课,我看见吴光灿正低头奋笔疾书,我想:现在是早读课,不是读书的时候吗?为什么光灿在些东西?我把书本放在桌面上,跑到吴光灿旁边,想看一看他在写什么。结果让我很诧异,吴光灿在画我,他想把我变成他漫画的主角!我有点生气,问:“为什么画我?”吴光灿看着我,点点头,笑了笑说:“哈哈,就是要画你!”我感觉我被朋友出卖了,指着吴光灿说:“你你……”他对我做了个鬼脸,对我吐舌头,笑了笑。

  我感觉吴光灿的笑容很邪恶,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连忙夺过他的画画本,气呼呼地撕成两半,扔到教室角落。吴光灿很生气,抓住我的衣领,瞪着我,说:“我难到就不能画你吗?”我说:“不可以!”这是,班长拍了下桌子,喊我名字,叫我坐到自己位子上。我恼火极了,用锤头般的拳头狠狠地锤在了吴光灿头上,吴光灿捂着头顶,把我踢了一脚。我已经的怒气值已经到1000了,我把用瘦小的身体向他肥胖的身躯撞去,只见他打了个趔趄,摔倒在地。

  班上的同学们看到我和吴光灿打架,都在起哄,说:“打得好!继续!加油!”我更加愤怒,差点哭了。

  吴光灿从地板上起来了,拍了拍沾满灰尘的屁股,“啊”地一声,把我推到了墙壁上,我的背痛极了,钻心得痛,撕心裂肺的痛。

  我的怒气值已达到2500了,猛得向吴光灿脸上踢去,吴光灿咬牙裂齿,把拳头攥的很紧,向我肚子上打去。

  他没打到我的肚子,而是在距离肚子两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没有同学起哄了,班主任来了,第一节是英语课,也不知是谁把班主任叫了过来。“继续打啊!打啊!”班主任严厉地训道。

  我们两个愣住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所措。

  班主任把我们训斥了一顿,我们都受用不尽,第二天,我们互相道歉,重新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哎~冲动是魔鬼啊,差点儿了结了我们俩的朋友情谊哪!

    六年级:杨康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