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眼中的趵突泉_550字

我眼中的趵突泉_550字

2015-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趵突泉是济南的三大名胜之一,早就听说过趵突泉很美,所以十一期间我们来到了泉城济南。

  趵突泉位于趵突泉公园中间,它是济南七十二泉之首,那里环境优美,泉的周围是许多高大粗壮的柳树,像一个个高大的士兵一样坚守着美丽的趵突泉。微风一吹,柳丝轻拂,无数枝条又像一个个跳舞的姑娘欢快地为前来的人们助兴。

  池水清澈见底,碧波荡漾,金灿灿的阳光洒在水面上,形成了一个荧光蓝的小迷宫,无数色彩斑斓的鱼儿在小迷宫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它们相互追逐打闹着,时不时调皮地吐着泡泡。如果有人给它们喂食,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去抢,好像生怕没有自己的份,有时候甚至会蹦出水面呢,甚至还会形成鱼漩涡,特别有趣。我吃饼干的时候也情不自禁地去喂小鱼,小鱼一口我一口,仿佛在比赛一样,我们都特别开心。

  池子的另一侧是一个华丽的小亭子—观澜亭,上面布满了鲜花,我觉得应该是观看趵突泉的最佳角度,亭子的两边有两块石碑,分别刻着“趵突泉”和“第一泉”。池子的中央就是三股像三条粗大的巨蟒向上涌一样的天然水柱。我想:趵突泉应该就是因为这三股水柱才成为济南三大名胜之一吧。

  很多人都慕名而来,池周围挨挨挤挤的,如果在外面的话根本都看不到一条缝。有的不停地拍照摄像,有的连连称赞,有的惊呼,还有的在投许愿币。

  趵突泉真是名不虚传,让人流连忘返!

  四年级:侯凯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读你的文章真是一种享受。首先是思想感情的愉悦,当然来自你文章深邃新鲜的立意。所谓“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你是个生活的有心人,你用真情打动了别人,这是你作文的最大成功。

  文章从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希望小作者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