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啦。既然你要去,那我也不拦你,不过要看你的实力。”洛绝并没有反对,不过给了洛天一个考验,“只要你能接下我一掌,你就去吧。”
“好!”洛天没有拒绝。他的话音刚落,洛绝就发动了攻击,“洛神掌!”洛神掌是洛神族的不传绝学,威力无穷。掌印所到之处,夹杂着风声啪啪作响,天地灵气陡然凝聚,就连四周的空间都裂开了。看到如此强大的攻击,洛天眉头不禁一皱。“天魔掌!,天魔碎空拳!”天魔功的天魔九变立马就用出了两变,两变叠加,威力巨大,隐隐间有抗衡洛神掌的趋势。“君临天下!”看到天魔九变并不能抗衡洛神掌,无奈之下洛天使出了神术。天魔九变加君临天下终于和洛神掌碰撞在一块,能量碰撞之处,竟然形成了能量风暴,空间炸裂开了,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洞。当能量风暴停息之后,大厅用青龙石做的地砖竟然全都毁灭了,要知道青龙石可是能抵挡灵宗的全力一击,结果是不分上下。看到这样的结果,洛天只能无奈的苦笑,自己近乎全力的一击,竟然只能挡下半步灵神的随手一击。不过洛天一会就释然了,毕竟洛天修炼的是逍遥宗的逍遥心法,逍遥心法讲究的是逍遥自在,我自逍遥就好。“还不错,有进步,那你去吧,不过万事小心。”洛绝似乎早已知道结果,淡然地说到。听到终于可以出去看看大千世界,洛天不禁有些高兴,想到以前自己只能偷偷跑出去,洛天感到很开心。“你带上黑龙金石,就当是贺礼,不要让人笑话我们。”大长老洛史说到。“如果他们敢欺负你,你告诉叔叔,看我揍他们给你出气。”洛霸天很霸气的说到。听到叔叔洛霸天的话,洛天只能报以苦笑。“孩子,你一切小心,注意安全,不要惹事。”娘亲陈紫嫣上来抱了抱洛天,眼里尽是担心的目光。孩子要出远门,做母亲的总是牵肠挂肚。“知道了,娘。你放心吧!”洛天很是感动。
出到洛神族的门口,洛天便从玄黄塔里召唤出神兽金翅大鹏,说到飞行和速度,还没有哪种飞禽能和金翅大鹏比。站在金翅大鹏的脖子上,俯视着玄黄大陆,洛天不禁豪气冲天。金翅大鹏速度很快,不到一天时间,便到达了风灵族所在的风灵峡谷。风灵峡谷常年有风灵力环绕,倒是很适合风灵族人修炼,难怪他们会选择风灵峡谷来做山门。
降落到风灵族的门口,洛天大步流星地向风灵族内走去,金翅大鹏化作了人形紧跟其后,金翅大鹏早已达到灵圣境界,所以能够化形,一般来说到达灵王妖兽便能化身成人,不过这种妖兽通常桀骜不驯,很难被人类驯服,更何况神兽,就算驯服了,妖兽越强,到时候便会反噬其主人。不过有了玄黄塔,洛天倒不担心这点。走进风灵族,族内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大厅人山人海,洛天倒是见到了一些天之骄子。
大厅里坐着一名身穿黑袍,脸色淡漠的青年,其身边坐着四位青年和一位浑身散发着妖媚气息的女子。洛天到是认识他们,正是魔族的魔龙子和魔门的魔狂,蓝艳,血炼,白铜,魂无欲。在那欣赏风灵族的山水画的,那名清纯甜美的女子,是有一次洛天偷跑出去碰到的东方皇朝的东方莲,据说得到了战圣其东方不败的传承,成为了一名女战圣,不过还没到灵圣级别,所以还只是女灵尊。兄长东方雄正是此次结婚的新郎。在另一边喝着茶的正是妖兽森林的公主,妖圣的女儿风青儿,据说本体是麒麟中的王者玉麒麟。在其正对面靠在树上的那一名一脸风轻云淡的青年,洛天并没有见过,不过听人说是剑圣的徒弟,冷涯。还有一些没见过的,不过看其服饰,洛天也能猜到一些,其中有,神剑宗的李毅,丹塔的丹晨子,妙音阁的徐妙音,还有西域五大帝国的一些天之骄子,还有南域的神兽家族的天才也来了,不过五大学院的人没来,。不过想想也是,五大学院只是培养人才,那些天才都毕业去了别的地方,没有什么天才留在学院。基本上大陆的天之骄子全都到齐了。
就在洛天看着大厅里的人时,风灵族的长老宣布婚礼开始。这时,从大厅外走进来一对衣着打扮靓丽的青年男女,男的英俊,女的漂亮,倒是像极了一对壁人。风凰和东方雄脸上都洋溢着高兴的神情,东方雄脸上还透露出一丝得意。这时,一声不和谐的声音响起,言语间有些轻蔑,“一对狗男女,有什么好得意的,。还风灵族的公主呢,我看风凰你就是一嫖子,看见强者就靠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