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摇曳在风中的樱花_550字

摇曳在风中的樱花_550字

2015-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去春来,这是个鲜花盛开的季节,大地上充满了勃勃的生机,各种的花草都在拼命的生长,似乎想要对人们展现自己的最美。

  鲜花有很多种,有人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人喜欢五颜六色的菊花;还有人喜欢惊鸿一现的昙花……而我却喜欢美丽清雅的樱花。

  认识樱花,是去年的春天,第一次看到樱花,是在十堰大学的新校区,那是一个蓝天白云的日子,天气很好,和我们一样来看樱花的人很多。我和妈妈跟随着拥挤人群的脚步,走入了樱花丛林。

  道路的两侧开满了樱花,朵朵乳白色的樱花,在树丛中怒放着,微风吹来,飘散出淡淡的清香。曾经的我,误把它当成了桃花。在妈妈的讲解下我才知道这是樱花。妈妈说;“这种花是从日本引进的樱花,而且是日本的国花。”虽然我从小都恨日本人,但当我看到那摇曳在风中的朵朵樱花时,却生不出半点恨意,看着美丽的樱花,白色的花朵像乳白的牛奶一样纯洁无暇,显得是那么的幽静清雅。我不由自主的在花丛中跑来跑去,不时小心翼翼的摸摸这朵,摸摸那朵。我遗忘在花的海洋中,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朵白色的小花,在风中倾听着花的声音,感受花的清香与淡雅。花的语言似乎让我明白了,花的美丽是没有国界的。

  从此我喜欢上了它,在我的记忆中深深地烙印下了,那摇曳在风中的樱花。

    四年级:马尾草的预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