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青春之诗(三)_1000字

青春之诗(三)_1000字

2015-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聂冰瑶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凝望着天空。天空还是那么的湛蓝,树叶也是那么的美丽,在阳光下,闪着灿灿的金辉。

  可是这些,在聂冰瑶眼中却是那样的黯然失色。她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心里暗暗地叹气:唉,这个世界好不公平啊!老师也不相信我,我不是那样坏的人啊!

  聂冰瑶努力地强撑着,不让眼泪再次掉下来。“冰瑶,怎么了?”冰瑶抬起头,如梦初醒般说:“啊,沈怡,是你啊,我没什么,不用担心我。“沈怡生气地说:“还没什么!你瞧瞧,刚才你都哭了,杜意娟真坏!

  我相信你,你绝对不会做这种坏事的!“冰瑶感动极了,紧紧的抱住了沈怡:“谢谢,谢谢你!“沈怡说:“你瞧,教室外面有人在玩躲避球呢,我们也去看看吧!“冰瑶点了点头,和沈怡一起走出了教室。在玩躲避球的队伍里,有一个十分俊美的身影在跳动着,冰瑶看呆了,一时竟无法回过神来。沈怡做出一副陶醉状:“你瞧,张雨森可真帅啊!“冰瑶脸红了,也点了点头:“嗯,真棒!“沈怡看着冰瑶绯红的脸颊,说:“哈,咱们家冰瑶是喜欢上大帅哥张雨森了吧!

  也对哈,他那么帅,和冰瑶还挺配的呢!“冰瑶脸更红了,追着沈怡打了起来:“沈怡,别胡说,我怎么会喜欢上他呢?“沈怡连忙求饶:“好了,我的聂小姐,不逗你了,我刚才是在逗你玩呢!“冰瑶这才住了手,说:“下次可别乱说了!“这时,上课铃响了。老师领着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孩子进来了,说:“今天有件好事情要告诉大家,有新同学转来我们这里了!“这个女孩子长得十分可爱,头上扎着一个俏皮的蝴蝶结,说:“大家好,我叫王雪馨!请大家多多关照!“她的声音甜甜的,听了让人觉得怪舒服的。聂冰瑶作为一班之长,十分有礼貌地向王雪馨伸出手,以示友好。王雪馨也伸出了手,甜甜地说:“以后请多多关照!“这时,下面有人在交头接耳了:“唉,你有没有发现,王雪馨和聂冰瑶真的好像哦,简直就像是亲姐妹一样像哦!”“对啊,真的好像哦,她是不是聂冰瑶的亲妹妹啊?“老师明显听到了这些话,清了清嗓子说:“安静!王雪馨,你就坐在聂冰瑶旁边吧,做个同桌,也好互相照应!“这时,班里又一片嘘声。聂冰瑶只好无奈地吼了一声:“安静!”---------我是华丽的分割线-------------毕竟不知道聂冰瑶接下来会和王雪馨产生什么精彩的故事,请继续欣赏吧(未完待续)

    六年级:琳子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