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凌墨女王ss狐x妖仆(第一话)穿越大赛_2000字

凌墨女王ss狐x妖仆(第一话)穿越大赛_2000字

2015-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角色:冰陌凌墨“女王”“校霸”、“运动公主”;冰陌凌泽“学霸”;藤田护南,前“校霸”;“校弱”香取茜茜,“自恋”学长安藤溪檬小姐与她的跟班,“校草”学长川岛景和苍井渊。

  “你们好”凌墨首先来了个鞠躬,“我是冰陌凌墨,初次见面,请多多向我指教”。这句话惹怒了凌泽、茜茜、护南。护南可不是吃“素”的,他的怒气一直忍到下课铃响时。“凌墨,你怎么可以让其他同学请教你呢”?凌泽忍着怒气。“这只是让他们臣服于我的第一步,哥哥,你不必多管”。凌墨不以为然地说道。更是这句话,使护南再也忍不下去了。“啊,放开我”!护南大叫“可以,我有我自己的选择,我要干什么,凭什么受到你的限制呢?听好了,我,冰陌凌墨,绝对不会害怕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的势力”。凌墨霸气地说道。“好像世界女王殿下呀”。许多人议论纷纷。“女王?挺好的”。一位同学说。“什么”?溪檬。“是啊,溪檬姐,那个人超霸气的,竟敢校霸都敢惹呀”。跟班某“我们去看看吧。”溪檬。“是。”跟班们。

  溪檬刚到门口就听到有人叫凌墨女王,非常生气,走上前说:“女王?本小姐还不知道除了小姐这个称号以外,还有什么女王?”溪檬。“溪檬学长,本女王有自己的选择,同学们也有同学们的选择,本女王和同学们要干什么,是我们的自由吧”。凌墨说道。“可恶,在这里我是学长,我最大。别人说你什么,你还得寸进尺了!”溪檬生气地喊道,“同学们,你们是知道的,我最爱看你们的选择,凌墨同学比试吗?”“好啊好啊,来就来呗,我才不怕你呢!”凌墨说。

  2分钟后,70位同学选择好了。溪檬31票,凌墨29票.但是溪檬不注意这些,她让跟班去找纸条,在溪檬耳边嘀咕了几句。“什么,景,渊为什么不投我,这样还有什么意思!”溪檬生气地说道。“原来,他们才是你的目标啊。”凌墨笑道。

  突然,凌墨的眼如狐,笑如妖,作如仆,风吹进了课室,吹动了凌墨长长的头发,深蓝色钻石耳钉进入同学们的眼帘。“好,同学们,你们不肯选我,一定有些许苦衷吧,我不怪你们。”溪檬说。可在同学们的心里,这只是做作。因为,在入学的第一天,一只妖仆化为宝钻耳钉,钉在了凌墨耳朵上。为凌墨终身服务,狐又为妖仆的出现而成为了凌墨的瞳孔。“同学们,运动时间到了去操场。”老师。在与“运动公主”高尚比较时,高尚严重的输给了凌墨,“运动公主”下一任诞生了,凌墨成为了光陵学院的风云人物。同学们又为上次凌墨折了“校霸”护南的手,而选择了第二任校霸。凌泽再也忍受不下去了。“凌墨,你为什么要这样?好好学习不行吗?非要得到其他人的一切,有什么意义何在啊,还有,可以乱打人吗,母亲让你学道是味防身啊,你......”凌泽还未说完,凌墨开讲了:“哥哥,你为什么要这样阻止我,这是我该拥有的一切,不像你,如同那暴风雨中折了翅的苍蝇!”凌墨说道。“你变了”。凌泽“对啊,很霸气,所以你不

  用管了。”凌墨走开了。“凌墨同学”渊,“我发觉你和其她女生不一样”。“所以呢?”凌墨。”交朋友吧”渊和凌墨握了一下手便各自离去。凌墨,别想了,快去养颜”。妖仆说。“怎么,不服?我现在很累别烦我。”凌墨不以为然地说。“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的。”狐。

  在月光下,闪过一道身影。传来几道叫声,一双狐媚的眼睛正在看着它。

    六年级:贺怡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