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传_350字

我的自传_350字

2015-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为了我长大变成一个知书达理的人,便给我取了“秦会婷”这个名字,其中“会”和“婷”代表了我长大是一个亭亭玉立并且团结友爱的人。

  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天,我的家就充满了欢乐。一岁时,我便对音乐很感兴趣,当妈妈的电话铃响起时,我就会跳起舞来,妈妈便夸我真是个跳舞的好苗子,奶奶夸我:“过年时你都可以参加春节晚会了。”

  渐渐地,我开始上了幼儿园,启蒙老师就开始教我一些道理和小知识,懂得了做人要诚实,要友善对人。有一次幼儿园要演出了,我跳了一支舞蹈,被老师和家长们连连称赞,说我真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

  幼儿园时期结束了,一眨眼,我便上了小学,虽然我还不谙世事,但是我从一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变成了知书达理的大姑娘了。我希望今后的我逐渐长大,变成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五年级:秦会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