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十世轮回(三)找茬的人来了_1500字

十世轮回(三)找茬的人来了_1500字

2015-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到这声音,来参加婚礼的人都有些诧异地看着声音的主人,而风灵族的人和风凰则脸色阴沉地看着那位青年。“还是这臭脾气。”洛天无奈地看着那个青年。顺着人们地目光看去,那是一个身穿深红色衣服的英俊男子,脸上挂着轻浮的神色,乍一看一位是一位执挎子弟,不过看其气息,呼出的气息连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显然是到达了灵尊,而且不是一般的灵尊,实力还不弱。

  “楚倾,不能这么说,人家起码找的还是强者嘛。”一个样子有点像女人,连性格都有点阴柔的青年对那名红衣青年说到。这话听着没什么,细细琢磨这话的味道还是在诋毁风凰。

  “华宇,你这话是话里带刺,俺觉得男人就应该爽快一点,直接点说出来,他还敢打俺们不成?”一名浑身肌肉

  大青年说到。这个青年男子的身材有点像洛天的叔叔,不过性格有点流氓。“嗯,我赞同阿壮的。”一名脸色淡漠,面无表情的青年说到。“影风,你还是惜字如金的性格。”楚倾哈哈大笑道。这次那名叫影风的男子没有回话,脸色沉默,还真是惜字如金。这四个青年的话实在是不好听,但一看几人的气息,却并没有一人上前呵斥,因为几人虽然年纪轻轻,但修为却是达到了灵尊的实力。如此年轻便有这等实力,要不就是天赋惊人,或者是背景恐怖。

  “不知道这位楚公子话是何意思,风凰实在是不明白。”风凰咬牙切齿地说到。虽然被气得不轻,但还是保持了大家风范,可见风凰的修养很高。“伪君子。”阿壮脸色鄙夷地说到,以他的性格也难怪看不爽这些人。

  “既然风凰小姐要听,那么我就说了。”楚倾面带微笑地说,“你……”“阿倾,不许胡说!”听到这声音,楚倾瞬间就停住了话头,和华宇,阿壮,影风一起脸带惊讶地看着声音的主人,看清来人后,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神情。正是洛天。洛天一直在听他们的对话,直到楚倾准备说出一些秘辛的时候,洛天怕他说漏嘴,便出言阻止了。“大哥,是你啊,你怎么来了?”四人齐声说到,脸上还带着一点崇拜的神情。洛天还没有回答,风凰便打断了洛天,“楚公子,你不必理会这种废物,你还没说怎么回事呢?”风凰鄙视地看着洛天,疑惑这种废物父亲怎么会邀请他参加我的婚礼呢,以前竟然还想赖蛤蟆想吃天鹅肉。

  楚倾他们听到这句话,瞬间就眼红了,刚想冲上去揍他们一顿,只见身后黑影一闪,夹杂着强横的劲风,一拳砸到风灵族的大小姐身上。定睛一看,原来是金翅大鹏冲上去了。金翅大鹏和玄黄塔里的人早就被洛天驯的服服帖帖了,听到有人这么说自己的主人,不管他是谁,金翅大鹏瞬间就冲上去了。

  “哪个混蛋打的我,护卫,还不快上,我要他生不如死!”风凰气急败坏的叫着。现在风凰的样子,哪里还有一点风灵族大小姐的模样,和原来的端庄美丽,形成极大的反差。不过护卫竟然没有一个敢冲上去,因为看刚才那人的气息,显然是比他们还要强大,估计自己所有人冲上去都不够人家揍,不过总归要做做样子,不然饭碗可就保不住了。“大胆,你是何人,竟然敢在风灵族闹事?”话语倒是犀利,不过明显底气不足。“风凰大小姐,你想和我们隐世家族为敌吗?”楚倾眯着眼睛看着风凰,影风等人的脸色显然也不太好看。风凰没想到他们是隐世家族的人,更没想到他们竟然会帮洛天这个废物。不过风凰似乎忘记了洛天是洛神族的人,要是捉了洛天,估计洛神族就要杀上门来了。风凰刚想说话,这时一个身穿金色长袍,背上背着一把华丽的仙剑的青年走了出来。

  “隐世家族又怎样,我东方皇朝可不怕你,再说风凰仙子的话也没说错,废物有什么资格来这里?!”楚倾他们的脸色完全阴沉下来,更是危险的眯上了眼睛,显然已经动怒了。“你能代表整个东方皇朝不成?”华宇说到,“哼,我是东方皇朝的四皇子,东方剑!”东方剑脸色高傲地说到。洛天和楚倾等人恍然大悟,难怪会帮风凰说话,原来是太子东方雄那边的人,据说东方雄和二皇子在宫中分成两股势力,等当今皇上退下来时企图争夺皇位。那个二皇子和其他的天骄并没有上前帮忙说话,只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金翅大鹏刚想冲上去把这个自大的什么皇子给痛打一顿,洛天抬手阻止了他。

    初三:刘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