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十世轮回(四)剑人_1500字

十世轮回(四)剑人_1500字

2015-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原来是东方剑皇子啊,我说谁这么霸气呢。”洛天看着东方剑说。“没想到三皇子您是修炼剑的啊,倒还真配你啊!”“你什么意思啊!”东方剑脸色不善,看起来是被气到了。

  “没什么意思啊,只是说你看起来很会剑,可是你上剑不学你学下剑,铁剑不学你学银剑,你还真是个剑人啊。”洛天很无耻地说到。楚倾他们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大哥,似乎没想到他竟然有这样一面。可怜东方剑,何时被人这么说过,特别是配上洛天那似乎对他感到很可悲的眼神,他差点被气晕了。

  “你说你,长得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还对不起空气,你说你活着有意思吗?”洛天似乎觉得还不过瘾,又说了起来。“不过,东方剑皇子,别放弃治疗啊,我相信东方皇朝的医术还是可以的。”楚倾和华宇他们觉得似乎是第一次认识洛天,这和以前的不一样啊?就连魔龙子他们都感到有些无语,只有冷涯看着洛天,陷入了沉思。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东方剑发狂了,抽出背后的剑冲了过来,气的连剑招都不使出来了,提着剑就冲到洛天面前,眼看就要刺中心脏了,金翅大鹏冷哼了一声,一拳朝着东方剑砸过去。暗金色的拳头虎虎生威,东方剑只能眼看者拳头朝着自己的脸上砸来动不了身体,似乎被什么东西定住了。只听轰的一声巨响,东方剑被打飞出去,砸到外面的墙壁,从墙上滑了下来。

  “你竟然敢出手伤人,你可知道这里是风灵族,你也太不把我们风灵族放在眼里了!”风凰看着东方剑狼狈的模样,气急败坏的说到。

  “是谁打伤了我们东方皇朝的三皇子,给老夫滚出来。”一名身穿白袍,满脸皱纹的老头飞到东方剑身边,看到东方剑的伤势,很是气愤。“哼,他自己活该。”金翅大鹏毫不客气地说到。“你是谁,竟然敢打伤东方皇朝的三皇子,你就不怕东方皇朝追杀你吗?”那个老头瞪着眼睛对金翅大鹏说。

  “那只能怪他没本事,怨不得人。”楚倾盯着他,冷冷地说到。“哼,隐世家族楚家吗,我们东方皇朝可不怕你。”白袍老人很嚣张地说。“那我们所有隐世家族呢?”华宇眯着眼睛,浑身露出危险的气息。“你们隐世家族想和我们东方皇朝开战不成?”那个老头激动地脸都红了,满脸皱纹像个菊花一样。

  “哼!”金翅大鹏浑身一抖,散发出灵圣的高阶的威压,压的那个老头面耳赤红。“灵圣高阶?!”魔龙子手中的茶杯哐的一声裂成碎片,冷涯盯着金翅大鹏一动不动,“大鹏血脉?神兽?”风青儿看着他,喃喃自语。东方莲脸色吃惊地看着洛天,似乎很惊讶,其他的天骄也瞪大眼睛看着洛天两人。一个废物洛神族竟然派一个灵圣高阶的人来保护,不过风凰似乎忘了洛天的父亲是洛神族的家主。就在绝大多数人都看着金翅大鹏时,角落有一个人却从头到尾一直盯着洛天看。

  “呵呵,这位前辈不要动怒,小女不懂事让你生气了。你一个前辈,何必跟小孩子计较呢?”一个中年男子从天而降,站在风凰面前挡住了这股威压。“呵,竟然连风灵族的族长风叔叔都这么说了,那金腾,你就别和老人家计较了。”洛天像金腾摆了摆手,笑着说。“是,少爷。”金翅大鹏面无表情的回答,瞬间收回了带有神兽血脉的灵圣威压。

  “洛天小侄,你远道而来,刚才有事不能出来迎接,还望见谅。”风灵子皮笑肉不笑地说,似乎松了口气。“哎,风叔叔不必客气,打扰了你女儿的婚礼,倒是我陪不是才是。”洛天笑着说,显得彬彬有礼,那金色和紫色的眼睛闪过一丝冷意。

  “呵呵,各位,不好意思让你们见笑了。”风灵子对着大厅的天骄们还有楚倾他们隐世家族都道了歉,礼数做的十足。“没事没事。”魔龙子他们都摆了摆手,不怎么在意,能看到这么一出好戏,他们可不会在意什么。

  “那么,婚礼继续。”风灵子对着家族的长老说。音乐重新奏响,经历了刚才的事风灵族的长老们都加快了进程,能省的都省了,那个白袍老头也带着东方剑不知去了哪里。

  很快婚礼举行完毕,大家都各自享受着风灵族的美食,新郎新娘在和大陆的天骄在说说笑笑,不过心里从始至终都没说过话,哪怕是新娘被骂的时候也没有。

    初三:刘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