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爱情_300字

爱情_300字

2015-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你总会挽起我冰冷的小手,对我微微一笑,我却不知悲欢离合,只能傻傻的看着你。

  长大后,你像一阵风,渺茫的,那么不真实,似如一场幻梦,我依旧可以如同年幼是那般痴傻,而你,却不可一如当初那般,一个微笑,沐如春风。

  是你终究是我梦中的人儿,还是你不愿让我记起曾经过往?

  你曾说哪怕世界末日,天地俱灭,你也会守护我,至最后一滴血,不相分离,你却终究从我身边离去,血色之花绽如罂粟,那么妖艳,那么绝情,你笑着对我说:“不哭不哭,我会陪着你的,永远……”

  那是我一生的迷梦,在我心间,不可抹去。

  春之花,夏之草,秋之叶,冬之雪。

  梦境已然破碎,你依风华绝代,我已绝世心凉,零碎的记忆是我河山,薄凉世间为你倾城一笑。

  多年以后我会老去,你却一如初遇之时,美的,像个神话

  四年级:田济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对气氛渲染充分而恰到好处,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所表达的感情并不是很明确,但更像是家人的亲情并非爱情。

  作者写作题材既为日记体,应该尽量将故事、感情表达的更加具体、完整些,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