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时光再见_800字

时光再见_800字

2015-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一年前的自己:

  一年前的我,你好!是我看见手机里的旧照片,才想起记忆深处的你。

  这封信,不需要华丽的描写,只用最真实的话,写出我的想法和一切。

  一年前的我,虽然你比现在瘦点,可你还是那么懒呵!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一定要好好看着你,让你按时完成作业,不要再被老师说了。对了,被打的滋味可不好受吧?当数学老师脱口而出的不想学就回家那句话时,心是不是很痛?是不是感觉眼泪下一秒就要流下来了?是不是不敢相信过去的好学生被当众批评了?

  哦,别哭了,一年前的我。我很遗憾我不能改变历史,让你少受点苦,虽然过去无法改变,但是未来可以。是的,你做到了,在你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的时候。未来没有打骂,没有批评,等待你的是你无法想象的。

  你不相信,不相信因为每天按时交作业,被评为月进步星;不相信期中考试第25名;不相信本是无心听听的英文歌,听着听着也能哼几句了;不相信有一次老师问同学们班上谁的作文写得最好时,同学们齐声大喊你的名字……

  我想你会惊讶,我也是,没想到在不知不觉中进步了那么多……也在不知不觉中,我已慢慢长大,而你,还是停留在我脑海里的一个11岁女孩罢了……

  即使雨下的再大,终究也有天晴的时候。我无法陪你走到最后,起码可以给你一把伞,看着你的背影消失在雨中……

  很感激你那么坚强,我才能变成今天这样……

  一年后的你

  写于2015年11月

    六年级:杨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