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致自己_550字

致自己_550字

2015-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现在正在和你说话的是二十年后的你,是我。我想你不知道二十年后你会在哪儿,生活的怎么样,和哪些人在一起,甚至,连自己长什么样子都不清楚,但就是这样一个我,也就是你,才有那种令人有些神往,有些感慨,有些畏惧,又有无限神秘感的感觉。

  期待吧,连来自未来的我都无法肯定我会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情境下与你相遇,说不定我们都不认识彼此呢!

  相信吧,不是我自夸,十五年后的我一定会比此时此刻的你要优秀上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可能更多。

  放心吧,那时候的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有着选择恐惧症、纠结症、忧郁症等等令人担忧的症状,因为我会加倍克服他们,我会非常顽强,选择和困难对抗,而不是轻易放弃轻易屈服。

  难过吧,因为十五年后的我,身边早已不再是当初的那一群铁哥们儿,虽然也有新的伙伴陪伴我,可是还是会有些伤心难过。

  怀念吧,在许多年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稚嫩的容颜了,没有雪白无瑕的肌肤了。但这些都不算重要,重要的是我再也不会拥有快乐的童年和那颗天真纯洁的心……亲爱的,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

  亲爱的,我在未来等你。

  未来的自己致上

    初一:潘冠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