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珍惜当下_650字

珍惜当下_650字

2015-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当下,你就拥有了一切。

  ——题记

  我可真羡慕我的干妹妹,他的爸爸、妈妈多疼她啊,什么补习班也不给她报;考试考砸了,爸爸、妈妈从不打她骂她,反而给她耐心地讲解;她摔倒了、受伤了,爸爸、妈妈十分紧张她……唉,要是我是她就好了,要我做牛做马我都答应!

  我拥有的可比干妹妹少多了,爸爸给我报了许多补习班,如:画画班,书法班,作文班,英语班……一点自由也没有,我就像一只被关进笼子的小鸟,整天只可以呆在学习的世界里。更可恶的是,别人一天可以看两个小时的电视,而我呢?连一分钟都不能看,哪怕看上一眼也好啊。我一个玩具也没有,连一个小小的玩具熊的踪影也看不见。记得那次,我们班要举办一个特殊的活动——玩具拍卖会,可是,我连一块积木都没有,还参加什么玩具拍卖会!

  但是,渐渐的,我明白了爸爸、妈妈的良苦用心。“可怜天下父母心”,普天之下,没有哪一对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只是他们给予爱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爸爸、妈妈不让我看电视,我迷上了看书,成为了一个“小书迷”,学到了很多课外知识;爸爸、妈妈不给我买玩具,我学会制作玩具,动手能力加强了;爸爸、妈妈给我报了那么多的补习班,也是想要让我开阔视野,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只有珍惜当下,才能活出精彩的人生。

    六年级:闹元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