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奶奶_750字

我的奶奶_750字

2015-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年了,您每日悉心照顾着我。而我,可曾留意过您头上的银丝?

  ——题记

  打从我出生起,奶奶就接下了照顾我的重任。不知不觉,皱纹爬上了您的额头,而您的依然那么温柔、慈祥。

  奶奶是勤劳的。她每天早晨五点起床,烧水、扫地、洗地板。接着,去楼下买菜。当我还在睡梦中,厨房里就已经响起“锅碗瓢盆”的交响曲;等我醒来,香喷喷的早餐早已摆上了桌。之后,奶奶把我送去上学后,又回家洗衣服。在记忆中,奶奶总有做不完的事,手总是麻利地动个不停。

  记得有一次,我从北京旅游回家。带回了十八套脏衣服,大家都劝奶奶直接用洗衣机洗,可奶奶好像就不放心,一定要用手洗。唉!我说奶奶啊,您就不觉得累吗?奶奶做事情总是那么麻利,半个小时内就把这些衣服挨个洗完了“澡”。

  奶奶非常爱我。虽然我是她的“小小烦恼”,可她还是对我很“贴心”。记得有一年暑假,我和弟弟在家里玩耍。突然,我一个不小心,猛的转身,“砰”一声,身后的花瓶摔了个粉身碎骨,我吓得哇哇大哭。奶奶连忙说:“别哭,没事,奶奶不怪你!”可我知道,那是奶奶最喜欢的东西,然而我知道,在奶奶心中我更是“心肝宝贝”。

  我一天一天地长大,奶奶也一天一天地变老。我知道,我要好好学习,健康长大,才是敬爱奶奶、孝顺奶奶、报答奶奶的最好方法。

    六年级:闹元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