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喜欢我吗?_1200字

你喜欢我吗?_1200字

2015-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喜欢我吗?我没有范冰冰那么美丽、漂亮,也没有姚明那么高大威武,但是我有着像白雪公主一样纯洁善良的心,百灵鸟一样的歌喉。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要喜欢你?别着急,接下来仔细听我说。

  我叫汪静,今年14岁,已经上七年级了,我长得不高,身材也不是很好。我心地善良,性格直爽,歌声也像我的皮肤一样纯洁,虽然我歌声很棒,但我不是邓紫棋。我的眼睛不算大,但脸确实很大,我的耳朵大,但嘴巴小,我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生,刚刚说我唱歌棒,其实跳舞也棒,别看我微胖,我可有时是身轻如燕呢!

  说到唱歌,是同学们公认的,因为在一次音乐课,老师突然说要考核,我们一点儿准备都没有,一个个垂头丧气。等老师准备好过后,就按顺序一个个上台唱歌,同学们都十分紧张,就连唱歌比较好的,顿时也弱了下来,轮到我了,因为我脚受伤,无法行走,老师让我坐在座位上唱,坐在座位上,不用面对同学们,所以我一点儿也不紧张,我唱了一首《安静》,只唱了几句,老师就让我停,当我坐下来的时候,我前排的同学说我唱的特别好听,我听了也十分高兴,等老师公布分数时,我是全年级最高的九十五分,同学都为我鼓掌,我就成了同学眼中的“歌手”。

  好多从说我胖,跳舞影响美感,可我不这么认为,我一跳舞,就特别高兴,四年级的时候,那时音乐老师鲍老师,她曾带我们去宣城参加比赛,当时,我和现在上初二的学生是主角,是有高难度的动作,有劈叉,前滚翻的,这个舞蹈还获得全区青少年舞蹈大赛第二名,除了这个,我每个“六一”儿童节都会跳舞,每次都通过评选,是不是很棒!

  我的性格很直爽,心地善良,和我交朋友的人很多,她们都叫我“大姐”,不仅是因为我大,还因为我的性格豪爽,她们对我的感觉是,我对他们就是像对自己的妹妹一样,包容他们,关爱她们。虽然我们有时也会吵架。但我不忍心自己的朋友受伤,亲人爱伤甚至小动物,有时候看电视剧,看生离死别都会忍不住流泪,我对任何人都不带有恶意,这也是他们和我交朋友的原因之一。

  说了这么多的都是我的优点,那么缺点也有很多。我不爱吃蔬菜。如:洋葱、大葱、大蒜、生姜……一吃,我就感觉不舒服,有种恶心的感觉,每次吃饭,只要有这些东西,那么这个菜我就不会吃,有时候实在没菜吃了,我才会尝一点点。

  我喜欢躺在床上看电视,虽然我知道这样对眼睛不好,但是我也忍不住,明明是靠在沙发上看的,不明不白的就躺到床上去了。奶奶每次都骂我,我也总是想,我要能控制住就好了。

  我还有一个缺点,也一直是我烦恼的,就是我不爱看名人小说,经常看一些短篇的小故事,妈妈为了让我改掉这个习惯,给我买长篇故事,长篇小说,我想名着一定要看,那里的知识太丰富了……

  优点是这些,缺点也不多说了,再说你们就不喜欢我了。

  初二:潘杭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倍感亲切。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我"进行写作。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

  美中不足:文章字数有些冗余;语言比较直白朴实,不够简洁;优缺点比例不合理。

  作者无需回避缺点,优缺点是很正常的;多使用些修辞使文章更加生动简洁,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