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猜猜他是谁_450字

猜猜他是谁_450字

2015-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一个小男生,一头茂盛的头发,爱穿颜色鲜艳的衣服,一个1米39个头的他,两个字:帅呆!

  他是一个生活的宠儿。每次他一回家,脱下鞋子,丢下书包,坐在沙发上,妈妈走过来说:“你今天要吃什么?”“吃蛋炒饭,这是我的最爱!”妈妈赶快走进厨房做了起来。瞧,是不是很牛?

  他有时候暴躁,有时候温柔,有时候高兴,有时候苦恼。

  先从他暴躁开始吧!有一次,他在用下课时间玩,突然有一个同学直接冲过去,不小心撞到了他,他赶快走过去大声呵斥:“你干什么撞我,我要见你们老师!”看,这就是暴躁地他,多像一只被激怒的狮子呀!

  他高兴时,嘴巴咧的大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脸上露出甜甜的笑容。有一次妈妈叫他出去玩,而且还是去非常好玩的地方。那刻他非常高兴。瞧,他高兴时多像一直欢快的小鸟啊!

  他也有苦恼的时候。一次他把一个树枝弄折了,当时他的心情非常害怕被别人发现,于是他整天愁眉苦脸,一整天都打不起精神来,多像一只瘪了气的气球啊!

  你们猜猜他是谁?他就是我——林志楠

  四年级:林志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孩子的气的语言很有意思。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一气呵成。

  美中不足:文中对人物性格的描写都比较简短,未将其刻画完整,语言有些直白。

  小作者可多使用些修辞,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尽量将每段描写的性格刻画更具体。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