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该属于我们的,或许有一天,就这么实现了呢?_1000字

该属于我们的,或许有一天,就这么实现了呢?_1000字

2015-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经意间看到挂在墙上的日历,噢,1号了。7月就这么过去了,像一阵风。也意味着暑假只剩一个月了。

  放了十几二十几天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就不知道自己每天究竟在做什么?上学想着放假,放假想着上学。我就是一典型矛盾体啊!

  刚放假就制定了暑假计划,按照向来习惯,它仍旧静静地躺在桌子上,直到暑假结束,都没有按计划行事。或者说是我没有坚定的意志去实施,通常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我说要每两天背完一个单元的单词,一个暑假就差不多可以将学习的4本教科书的单词都复习一遍。

  结果,在两天之后,我连书都不想拿起来。

  我说要好好的学习令我头痛的数学,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成绩。

  结果自己专门找的一本训练基础的练习只填了一页,就被整页的红色笔记给打败了。

  我说要努力记住中国的地图,努力把它想象成具体的图像,不然从今以后看图题是不用做了。

  结果我只认识广东省的轮廓,连我们城市在哪个部分都不知道。

  我说要复习那三科明年水平考的科目,一定要一次性考过。

  结果我连书都还没找出来.

  我说要积累故事素材,将它压缩成几句话,可以作为议论文论据。我受不了每次都有感动中国人物,最美xxx。

  结果我还是不喜欢看那种死板到不能再说的素材书,我宁愿在报纸里多找几篇时评。

  我说要坚持写作,哪怕是记记日记,就算每天日记里只有那么几句话也行。

  结果我只写了4篇文章,准确来说只有2篇完整的,已经给了作文网。剩下两篇本是打算投给杂志,写得乱七八遭,自己都看不下去,而且一点长进都没有。日记更是不愿去挤出时间来。

  我说要好好利用时间来阅读.

  结果倒是看完了三毛的《稻草人手记》。还有一本《我的世界很小,但刚刚好》。《小王子》和《培根随笔》篇幅不长,却都翻了几页,看得一头雾水直接锁了起来。最近几天看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愿我能坚持读完吧!

  我有许多的计划,许多的畅想。

  可是,我总是在拖延,逃避,找借口。

  到底还是太懒.

  到底还是不够努力

  到底还是不相信自己

  所以一直抱怨,怨自己状态不好,怨现在的自己,却没有动力实施计划。

  我鄙视那些满面油光,只知道尖着嗓儿乱嚎的人,只知道打牌搓麻将的人,只知道为利益而活的人。

  我知道,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

  不,应该说很多人都不想。

  我不希望,十年后,甚至更远,我都不希望自己成为我眼中鄙视的人。

  那样真的太失败了!

  但我们却又不肯自己一无所有,什么都不是,甚至连一个标签都没有。

  所以我们会去努力,如果你真地想实现。做一个计划,有动力的计划,朝着那个方向不停的靠近。该属于我们的,或许有一天,就这么实现了呢?

    高二:蔡梓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