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心中的那份爱_700字

心中的那份爱_700字

2015-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人她日日夜夜的为我们操劳,但是她不图我们的回到与感恩,她只求我们快乐与幸福!那个人就是--妈妈!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我每一天晚上都要去补课,而且一补就补到八九点左右。那一天我还和以前一样,简简单单地在家中吃了,饭便从家中出来了,母亲她也跟在我的身后。刚一出来我便被那刺骨的寒风吹的打了个寒战。口中小声的说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夏天啊,这冬天也忒冷了吧!”

  就在我小声说话时,一个温暖的围巾,围在了我的脖子上,回头一看发现是母亲刚从屋里给我拿的。我的心中不由得的暖了起来。我坐上了母亲的自行车,母亲吃力的骑着。寒风更是无情的打在母亲那瘦弱的身上。

  母亲她的身子往一旁靠了靠。我发现打在我身上的寒风少了不少。看到母亲这一个细微的动作,我不由得的被这份母爱所感动。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左右终于到了。在下车之前母亲她又对我仔细的叮嘱一番。

  我终于补完课了。看天黑的更沉了。天上也只有那一轮新月在那里给过路的行人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我随着这微弱的月光,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背影。我看见了母亲,母亲她那身影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我飞快地跑到母亲面前。用我那双温暖的小手给母亲那双已经冻得发红的双手送去一点点的温暖,可是母亲她想也不想的把我的小手甩开,说道:“一会回家就暖和了,不用这么麻烦,快走吧!”

  看着母亲远去的背影,我的双眼被泪水所湿润了。母亲她从未在我面前说过她是怎么怎么爱我的!但我知道母亲她那份对我深深的爱被她深深的埋在了她的心中。她只会用她的实际行动来解说她对我的爱!

  我爱您妈妈,爱您在心中对我那份深深的爱!

    初一:董纹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