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课 > 一次难忘的安全课_650字

一次难忘的安全课_650字

2015-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到笋岗学习逃生,怎样做危险?我们高高兴兴,不是因为可以玩,而是因为能一下午不上课!载着我们的笑声,上路了!

  车开在路上。在一个转弯的地方,一辆车想转弯,向我们奔来。眼看汽车就离我们只有几米的距离,我们班的幽默王——吴志豪突然站了起来,五指和起来,对着车,大声说:“不要撞车!”我们哈哈大笑!可车就像是听见了一样,立刻停下,让我们先走,再行。

  车到了那里。我简单的看了一下:就是高楼,但旁边有一个模型地球。一共有七楼,学习知识处有六楼。我们做了几个逃生练习,看了几个危险处。带领我们的是一个年轻的,漂亮的姐姐。

  第一个练习是消防演习。平时在学校的演习就是直接逃跑,但没有火。今天是在一个屋里,而且有许多模拟的火。我们捂着鼻子,弯着腰,跑了出来。

  第二个是地震练习。我们再一个歪的房间里走。又往这跌,又往那跌,狼狈地跑了出来。

  第三个我最喜欢。我们在模型火车里练习逃生。我们等了五分钟,门开了,我们奔了进去。外面的镜子显出许多背景。我坐在里面的座位里,忽然听到有人叫:“班主任邱老师没进来!”过了一伙儿,带领的姐姐对我们说如果现在着火了,先要司机停车,再打开逃生门。说着,她把旁边的按扭按下。对面的门开了。我们跑了出去,见邱老师笑嘻嘻地站在门口。我们吃惊地问:“邱老师,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出来?”“我猜的。”邱老师笑嘻嘻的回答。

  我们还看了一个微波炉。那位姐姐跟我们讲:“在这里面,我们可以看见鸡蛋,可乐等物品放在里面会怎样?鸡蛋一会儿就爆了。可乐前面渐渐变大,最后也爆了!

  笋岗是一个知识基地。我忘不了那里,忘不了那位美丽的姐姐。

    六年级:刘仕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