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酸甜苦辣校园生活(一)_550字

酸甜苦辣校园生活(一)_550字

2015-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的暑假很快过去了,取代而之的是我的五年级新学期。现在想起来真的好舍不得暑假呀!555~~~~暑假咋过得这么快呀,害得我还没来得及和暑假说拜拜呢!我一定会想你的!

  对了,说那么多,我还没介绍自己呢!我叫米筱茜,你们可以叫我茜茜或小紫(我最喜欢紫色!)。我马上就要上五年级了,我最喜欢唱歌了!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为了赶上学校的报到,我手脚麻利地换好衣服,洗漱完毕,接下来是吃早餐。唉,我每次起床啊,刷牙啊,都是飞快的速度,但一到吃早餐,速度立刻变蜗牛了,慢悠悠...。慢...。悠...。悠,无限郁闷ing...

  好不容易“磨”完了早餐,我背上沉重的,将近20公斤的胖书包,“踏踏踏”地出门了。本来老妈答应送我去学校,可又变卦了!我只好一个人孤独的出门,后面还传来老妈的窃笑声,恨啊!

  走到电梯门口,突然发现旁边的一位阿姨在看我,而且还捂嘴偷笑。我很奇怪,拿起随身携带的镜子照了一下,结果是——啥也没有啊!突然,从我的脚底下传来一阵冰凉,我低头一看,啊咧!我穿的竟然是拖鞋!妈呀,怪不得!

  我顾不上电梯已经上来了,连忙跑进家,迅速地换好鞋子,形象最重要啊!

  当我再次回到电梯前,以为电梯已经下去了,正向叹一口气,一个温暖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抬头一看,是刚才那个阿姨,再一看,阿姨没有自己先下去,而是按住电梯等我。我感激地说:“阿姨,谢谢你!”

    四年级:冷诺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