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馨心梦(十八)一封莫名的提示信_1200字

馨心梦(十八)一封莫名的提示信_1200字

2015-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连几个月过去了,夏蓝姿却一直都没有找到工作,但道理来说从英特皇家学院毕业的学生找工作因该是很容易的,最多在一个月之内就会找到。可是夏蓝姿可以说是学校里唯一一个没有找到工作的人了,而且由于萧馨心对夏蓝姿一句“在你没有找到工作之前你就住在我家吧!”一直赖在萧馨心家中,但是单纯的萧馨心却一直让夏蓝姿住在自己家中。

  萧馨心每天在公司都工作到很晚,这就给了夏蓝姿一个很好的机会。每次,夏蓝姿都会趁着萧馨心不在家的时候给唐昕雪回报萧馨心的动向或者就直接到唐家去商量对策。

  秋后的旁晚本来就带着一丝微凉。可就在这个时候,萧馨心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是公司财务管理出现了漏洞,萧馨心接到消息后,从自己的房间走出来,披上风衣就匆匆忙忙地出门了。而夏蓝姿从二楼房间的门缝里把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

  她迅速从兜里掏出手机,拨给唐昕雪:“小姐,萧馨心已经被假消息骗去公司了,我们下一步怎么做?”电话那头停顿了一下说:“这次我用苦肉计,我就不信萧馨心她不会让你进宁秋!”“是,小姐,我一定会吧这件事办好的,你放心,一有情况我马上给你报告。”说完,便挂掉了电话。

  萧馨心回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刚刚一推开门就看到夏蓝姿坐在地摊上手里拿着一份简历正在啜泣。萧馨心轻轻走过去在夏蓝姿身边蹲下来问道:“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吗?”夏蓝姿唇角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紧接着又冲着萧馨心诉说起来:“没……没,是我今天出去找工作了,他们连我的简历几乎看都不看就直接把我pass掉了,呜呜……我怎么办啊?”夏蓝姿双手捧着脸哭泣起来。萧馨心看着夏蓝姿哭的梨花带雨,也不知该怎么安慰,最后就只好说:“不如,你先到宁秋来上班吧!”“真的?”夏蓝姿几乎是从地板上跳起来的。萧馨心点点头,“耶!”夏蓝姿蹦跳着上了楼。萧馨心一个人坐在客厅的地板上望着夏蓝姿离去的背影说道:“唉,大学都毕业了,还是那么小孩子气!”然而她根本不知道眼前这个可爱得如天使一般的女孩却是恶魔的影子。

  几天之后,萧馨心如约的把夏蓝姿带到了公司,不过也只是随意给了个财务经理的职位。在夏蓝姿任职的一个月内,宁秋的业绩可谓是突飞猛进,萧馨心不由得对夏蓝姿放松了警惕。

  但是,生活总不可能如电影一般一帆风顺,挫折也只不过是生活中的常客而已。接下来的几个月,不知道夏蓝姿怎么了工作总是心不在焉的。萧馨心只是当做夏蓝姿最近心情不好,所以有些不正常。可是,不知是被人的恶作剧还是什么,萧馨心在一天傍晚回家时在门口的邮箱发现了一封信,萧馨心疑惑的那封信回到房间。她小心翼翼的拆开信,打开后是一个陌生的字体,信的大体意思是让萧馨心把夏蓝姿赶出宁秋。不过对于萧馨心来说,一封不知道是怎样来的信是根不能就不足以动摇她对夏蓝姿的信心的。

  或许,只有那份发自内心的单纯,才会如此坚信吧!

    五年级:方梓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