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浩瀚星海,白月相伴_350字

浩瀚星海,白月相伴_350字

2015-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更浓了。那黑丝绒布上,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在绸缎上流动着,闪烁着。

  不一会儿,那灯火更加灿烂。有的如抹了白雪似的,白得发亮;有的像害羞的姑娘,被灯光映得红扑扑的;还有的黄澄澄的,因为路灯的光把它照的“黄黄的”。星星们在天空中浮动着,仿佛是一条银色的缎带,组成了美轮美奂的银河。它们有的松松的,散散的,好像三三两两的人们在散步。而有的密密麻麻,如同嵌在天幕中的宝石。

  星星们都围聚着一轮圆月。那月亮皎洁无暇,晶莹润透,似乎一伸手就能感受她散发出的温柔气息,有种妈妈的味道。她轻轻地抚摸着大地,人们也静静地享受月光所带来的静谧与美好。她将自己这银白色纱衣轻轻地铺在了大地上。刹那间,整个宇宙,都被那恬淡、浅白色的柔和光芒所吸引,所着迷,所倾倒。而人们,也仿佛陶醉其中。

  一轮白月,四周洒印着数不清的碎玉小花儿。一幅多么秀美的大自然的杰作啊!

    五年级:方婧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