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2015-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一眨眼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边走边想;我们离开小学已经快二十年了,如果大家能够团聚一下该多好啊。

  这时一个电话打断了我的思绪,原来是老同学周启奔打来的:“你好啊,黄城垒!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们大家回母校聚一聚吧!”我连忙说:“太好了,我这正合我意呢!”

  我走出小区,打了一辆智能出租车。现在全是机器人代替人类驾驶,车的两侧装有机翼,堵车时直接在天空中飞行!这样一来,速度就提高了许多,付款时,只要在机器上按一下指纹就成功付款了。我看见马路边的小河里没有泥,没有水草,清澈见底,能看见水底的小虾小鱼,小螃蟹,可美了!很快,就到了我的母校——行知小学。一眼望去,行知小学的校门口变宽了许多,门口大石头上"知行合一”四个字更显眼了!往里走,发现母校里多了一幢教学楼,据我发现这幢楼里都是专用教室。一楼是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二楼是电脑教室、机器人教室,三楼是科学教室。

  我走到三楼时,还是没有发现老同学,所以我决定回校门口等待同学的到来。这时,走来了一位服装整洁的同学,等我还没看清这位是谁的时候,这位同学先说话了:“你好啊,黄城垒!”原来这位是我们班以前的英语高手邬姜。“邬姜,听说你现在是萧山机场的高级翻译员,恭喜!”“哪里,不用夸奖。”“听说你是科技馆的馆长……”这时,校门前开过一辆车,车上下来一位同学——吴禹臻。吴禹臻见我们在校门口聊天便说:“走,到大礼堂去!里面有许多同学等着呢!”我一听吴禹臻的话,二尚摸不着头脑。学校里哪里有大礼堂?吴禹臻把我们带进大礼堂,果然发现里面有许多同学。这时,一个穿着礼服的女生走了过来,她是我们班原来的班长黄锦宜。她现在是世界有名的模特,同学们见我来了,都热情地招待我。在同学的谈话中,我知道了美食家蔡元楷,辩论家胡航宁。

  二十年后,这一切一定会变成现实!我期待二十年后早点到来!我想,二十年后各种各样的变化肯定会超乎我的想像!

    五年级:黄城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