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50年的地球_800字

2050年的地球_800字

2015-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飞快,马上就到了2050年,现如今科技发展得飞快,人们出门十分方便,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不过,在科技与时俱进的同时,环境却在一天一天地变坏。

  现在,空气十分浑浊,大白天跟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一般,根本看不见。出门还得戴上新研发的空气净化口罩,以便不吸入有毒的空气;还有光线极强的照明灯,用来探路,不然你准得因吸入有毒空气而被立即送入医院,或是因看不见路而撞上某样东西受伤。

  大树去哪儿了呢?鲜花、小草那些绿色植物又去哪儿了?看到2050年的世界你可能不禁要发出疑问。2050年的今天,我们已经不可能这些了,只有在博物馆里才能看见它们少的可怜的照片和化石。其实,早在2020年这些绿色植物便开始急剧地大批减少;而到了2025年,这些植物就只有2015年的55%了,仅仅过了十年,绿色植物便减少了一半之多,可见人们的贪婪,我不得不佩服人类们的摧毁能力。2030年,五年后,最后一棵大树倒下了,地球上再没有植物了,人类只能后悔了,可世上没有后悔药。

  人类对地球母亲的破坏还远不止这些。还记得从前的小河是那么的干净,那么的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里面快活地游来游去,生活的很自在。而现在,小河已是浑浊不堪,没有一条小鱼的存在。以前,我们还可以下河捉鱼、打水仗;现在,我们连走进小河都不敢,更别说去捉鱼、打水仗了呢。以前的小河是那么的清澈底,而现在却散发出了阵阵恶臭。

  不光是植物、河水遭到了破坏,连动物也没有幸免。

  2020年,最后一头蓝鲸死了,世上再没有如此的庞然大物了;2025年,孔雀灭绝,人类只能在照片里睹孔雀开屏的盛况;2030年,大象这个陆地上的“巨人”也灭绝了,同样是这一年,老虎和狮子这对森林霸主也灭绝了······很多动物都灭绝了。时至今日,我们又可以看到多少动物呢?难道我们又得在博物馆里才能看到它们的录像、照片吗?人类究竟何时才能醒悟呢?

  还有越来越多的物种濒临灭绝,还有很多江川、河流、海洋遭到污染,明天的地球又会是怎样呢?

    六年级:徐依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