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冰雹来了_650字

冰雹来了_650字

2015-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晚大约七点一刻,正在阅读课外书籍的我忽听得“乒乒”的响声,就如同是好几个大汉正拿着斧头使劲地敲打着门窗。我慌了,急忙放下书,跑到客厅的窗边一看,呀!这么大的冰雹!一个个如同鸡蛋般大小的冰雹从天空中直泻下来,打在玻璃上发出刺耳的响声。就连外婆看了之后都说:“这么大的冰雹,我也是第一次见啊!”

  这百年难遇的大冰雹,使我情不自禁地趴在了窗户边。透明的冰雹任意的从空中倾泻下来,狂风咆哮着,打着卷儿朝大树奔去。它们尽情地戏耍着树叶,发出“呼呼”的声音。还没到几秒钟,众多的树叶就疏疏密密地飘落下来,似乎还带有点悲伤的心情。渐渐地,风越来越狂,冰雹也越下越大,它们朝着我家袭来了!我急忙关紧窗户,确保没有问题后,才继续与冰雹“作战”。一些白花花的冰块随着冰雹一同从空中打下来。“当当”的响声一次又一次地响起,使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呯!”楼底下传来一阵巨大的响声。出于好奇的我二话不说立马透过窗向楼下眺望,只见平日里那棵高大、挺拔的杨树已经掉光了叶,摇摇晃晃地慢慢倒向一边,而在树底下有一辆汽车,只听“嘭”地一声,树倒了!我的心一下子就提了上来,脑海中一一浮现出许多问题:汽车会被砸“歪”么?损失是否惨重?车主人呢?……随着时间的流逝,冰雹程度的减小,我立马跑下楼,只见那汽车却看似早就没了个“车样”。

  冰雹下过之后,是出忽意料的好天。我走在马路上,看着被“欺负”过的世界和正在为此默默劳动却不求回报的劳动者们,不禁想到了:我们每一个人都该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做,有人遇难伸出援手,互帮互助共同携手传递正能量!

    六年级:朱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