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十里红妆,嫁我可好_1500字

十里红妆,嫁我可好_1500字

2015-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七章

  琴瑟叫来了自己的贴身丫鬟兔子,询问道:“兔子,坐下说吧。”“恩,是的,主子。”兔子很听琴瑟的话坐了下来,并没有像其他丫鬟的扭捏与惺惺作假。“兔子,能告诉我是怎么受伤的吗?”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

  ---------------------------------------事件还原----------------------------------

  柳湖旁

  左琴瑟坐在画航上,准确的说是和沈星鸾以及沈夫人坐在一起,沈星鸾邀约左琴瑟去看游鱼,刚刚到了船上的边缘,左琴瑟就被沈星鸾给推了下去,左琴瑟本想使用轻功救下自己,但却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不好使用,只能硬生生的掉进湖里,而这左琴瑟本就是一只旱鸭子,不会水,刚好经过的八王爷就把左琴瑟救了下来,可却没想到左琴瑟已经闭了气,所以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去了。

  “我知道了,兔子,我想知道我以前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你能告诉我好吗?”

  “主子,您以前待我们很好,您有什么好东西都会跟我们分享,待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从来不分你我。”兔子毕恭毕敬地回答。

  “那就好。兔子,我说的没错的话,你是不是有武功?”

  “是的,主子、兔子小时候为了防身,曾经学过一段武功,但因为是女孩子,就中途放弃了。”

  “把陌仟阁里所有的侍卫与侍婢还有佣人都一同叫进闺房里来。”琴瑟说完,就回到了闺房,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报告主子,陌仟阁里的侍卫总共有十余名,都会武功。侍婢有二十余名,只有九人会武功,但仅仅是自保,武功并不高强,佣人与打杂的有十几名,只有三名会武功。”琴瑟满意的点点头,兔子的办事效率很高,也很使人放心,不仅如此,还是一块办大事的料儿。“那好,把会武功的人叫到我跟前,我要亲自看看。”兔子只是把所有的侍卫、侍婢还有佣人与打杂的叫到屋外,并未亲自叫进琴瑟的闺房,这也显得兔子是做一个心腹的上佳之选,兔子把会武功的十余人叫了进来,琴瑟在一旁品着上好的西湖龙井,别有一番滋味,“参见主子。”

  “恩,告诉我你们的名字。”

  “奴婢叫琴音。”“奴婢叫瞰珊。”“奴婢叫域琉”……

  侍婢们都争前恐后的向琴瑟汇报自己的名字,而侍卫不争不抢,“你?”琴瑟指着一名瘦高的侍卫,那名侍卫不卑不亢的回答道:“报告主子,我叫破影。”琴瑟点点头,显然对这名侍卫感到很满意,“好,以后你就跟在我的身边,做我的贴身侍卫。兔子你让会武功的仆人交给那些不会武功的,只要稍会些皮毛就好了。”兔子点点头,回答道:“是的,主子。”兔子带领会武功的仆人出去了,琴瑟闺房内只剩下了破影。

  琴瑟不急不缓得了品口茶,一根银针顺势向破影射去,破影赶紧往侧一躲,即使在快的人也躲不过琴瑟的这一招偷袭,所以破影的臂膀被琴瑟刺穿了一针,破影没有想到,自己的主子竟然会来这一招,而且他也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主子何时有了这么刁钻的武功?“主子,您何时学会武功的?”琴瑟皱皱眉,“不该问的不要问。”琴瑟也是看中他有一身好武功底子才选定他做自己的贴身侍卫的,否则再来一次落水,难道就要活活被淹死吗!“是的,主子。”琴瑟站起身来,缓缓的向衣柜走去,按了一个按钮,衣柜就自行往旁边移动,显现出了一个密道,“跟我走。”琴瑟往那个黑乎乎的秘道走去,随后破影也跟了上来。在破影走了进去后,衣柜也自行移到了原位,屋内空无一人。

  琴瑟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盏灯,把密道照亮,密道黑漆漆的,显得有些恐怖,令人瑟瑟发抖。终于走到了尽头,原来里面是一个藏书阁,琴瑟随便找了一本书翻了翻,是一本练习武功的书,且还是流传已久的绝世传书,呵呵,看来是发了呀,哪一本拿到市面上买,估计都要值好几件传世的东西吧,琴瑟随便找了一本,就丢给了破影,“拿着,把这本书里面的武功给学好来。”破影随便翻了翻,点点头,“是的,主子。”琴瑟接着又在找出一本,便离开了密室。这密室也是在左琴瑟日记上发现的,只不过想找个空闲的时间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吧,却没想到是一个藏书阁。

  琴瑟顿了顿,“兔子,破影,从今往后你们不再叫兔子与破影了,自以后你们就是破影你就是黑无常,黑白无常厉鬼索命,兔子你就是魅影,这本秘籍你们两人去江湖上历练,三年后来找我。如果没什么成就,那你们就不必来找我了。”

  兔子与破影,哦,不再是兔子与破影了,是黑无常和魅影,同时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回到自己的屋子收拾下包袱,便马上出发,离开了这里。

    六年级:蒋林玟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