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感谢有你_550字

[感谢征文]感谢有你_550字

2015-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总说,我是上天赐给你最好的礼物。

  小时候,我不懂,不懂那汗水浸染的背影沉淀了多深的爱,不懂那满是珍馐的桌上托起了多深的希望。只知道,你无所不能。

  长大了,才明白,明白一千只纸鹤藏了那么疲惫的身影,明白身上的衣服细细密密缝入了你无数的情。终于懂了,你的唠叨,你的劳累。

  小学时,开始变得有心思了,开始悄悄地抽走你血汗的结晶——钱。却忘了,你日夜拿着的是计算器,这点东西又怎么能逃过你的眼睛?在我将手伸入哥哥的柜子里时,你终是忍不住了。你的怒火烧在我身上,却疼在了你自己心里。“以后不能了!”你的泪,荡涤了我的心灵。

  初中时,我贪玩儿,考试都快到了依旧不认真复习。你心中定是着急,但考前那个晚上,你只嘱咐我:“认真考。我不用你考个无限风光的成绩,你尽力了,就好。”我潸然泪下,你的唠叨充斥了我的心灵,让它染满愧疚却不见贪玩的踪影。

  你是那么普通却那么伟大!在我迷茫时,指引我方向,那条路却是你用血肉之躯铺筑!我13年来的成长只因有你——母亲!你跟我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你却又何尝不是那春蚕,那蜡炬?

  感谢有你。你总说,我是上天赐给你最好的礼物。其实啊,你才是我拥有的最珍贵的人。

    初一:小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