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谢谢您老师_550字

[感谢征文]谢谢您老师_550字

2015-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您是一座灯塔,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老师您是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老师您是一艘船,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海洋,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浇灌着我们这些花朵。谢谢您老师,谢谢您为我们做的一切。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您一直是我们的班主任,您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一样来关心、爱护。记得我以前上课思考问题不仔细,每次总是比别人早很长时间举手,您为了不让我出丑,总是走到我旁边,让我把想说的答案先告诉您,您再看需不需要让我发言;为了不让我失去信心,您没有告诉我,慢慢的我发现了这一点,开始变得细心起来……

  您不光关心我的学习,还关心我的课余时。在二年级时我没有朋友,您发现了这个问题,并开始关注我。我不喜欢和班里的女生玩,便开始和男生玩,您怕我和男生玩的久了会受伤,便请我的妈妈来,告诉她这件事,希望她重视,在您和妈妈的努力下,我开始融入女生的群体。

  您不光关心我的课余时间,还关心我的生活。我的爸爸常年不在家,您知道这件事后,很关心我,经常询问我最近妈妈身体怎么样,爸爸最近在不在家……

  老师!您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会永远牢记您的教导。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成就的人。

    五年级:谢谢您老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