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全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 居住环境卫生调查报告_450字

居住环境卫生调查报告_450字

2015-11-27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们所居住的城市-----肥城,有许许多多的居住小区。这些小区有以前建造的,也有新建造的。在以前,我们的环境是美好的。

  可是近几年,随着经济增长,城市的扩大,人们大纵的破坏环境,使我们每天生活在乌烟瘴气的环境中。我有些好奇,于是我就同几个小伙伴一起做调查。

  调查

  我和我的小伙伴拿着照相机,把跟与主题有关的事情全部拍摄了下来。并且还做了记录,把有关不良的事件记录了下来。不一会儿,就记录了许多。其中有的是:乱涂乱画、油污污染、污水排放、随地扔垃圾、随地大下便、随地挂晒衣服……

  分析

  我觉得所有的这些都是人类没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而造成的。这些事情让我不可思议。

  结论

  我把调查的小区分成四部分:

  较差的是:烟草小区、市场街

  良好的小区:宁馨园、新城办事处、外贸小区、建设小区

  优秀的小区:新城家园

  非常好的小区:锦绣城、富丽桃园

  建议

  为了我们的家园,为了生活的更加美好。我们一定要把我们周边的卫生做的像锦绣城、富丽桃园那样。并且也要让负责卫生的有关部门大力宣扬有关治理清洁卫生的广告。提高人们增强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最后让我们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