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全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 小学生作文:保护环境美化家园_250字

小学生作文:保护环境美化家园_250字

2015-11-27 来源:作文网整合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先要从美化校园、保护校园环境做起。要做到保持自己书桌的整洁,保持教室整洁,不乱扔垃圾纸屑,不乱贴乱画,保持校园整洁,做一个名副其实的“环保小卫士”。

  具体活动:1、班级可以每个星期评选出一名“卫生之星”或“劳动之星”。

  2、收集环保资料,在班中组织开展一次环保知识竞赛。

  3、宣传环保知识,可以在班级中张贴此类海报,加强环保意识。

  在家里,也要做一名“环保监督员”。除了做好自己的个人卫生外,要学会收理自己的小房间,帮助家人搞好家中的卫生。

  同时也要加入小区的环境保护队列中去,放假时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宣传保护环境,养成讲卫生、爱劳动的好习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