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全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 清洁家园,美化环境_450字

清洁家园,美化环境_450字

2015-11-27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我们彭州,有一个很美丽的公园,就是彭州园。里面绿草幽幽,里面还有波光粼粼的湖水,原本里面有船在水上漂着,早上有老人遛狗,晚上有小孩玩耍,有老人跳舞。但是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那天,汶川里氏8.0级大地震,震垮了我们的房屋,也毁坏了很多美丽的地方,使我们彭州很多人民无家可归。

  这时,公园便成了避难所,原本宽阔草地、绿油油的公园,一下子摆满了花花绿绿、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帐篷。这时的公园便成了一个大家园,大家园里的树木、花朵、小草都在东摇西摆的拍手欢迎我们的难民到来。可是人们的到来也带来了不文明,草地上摆满了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而且总有些人则将吃剩的食物随地一扔——不管了。

  这时的公园漫山遍野全都是垃圾 ,草地凹凸不平,到处都是人们踩倒的小草,他们在不断的伸吟,湖面上也飘着很多白色垃圾,昔日的美景瞬间消失了,这样一直持续了一个月。

  地震已经过去了,环卫工人则在打扫那些臭不可闻、蚊虫飞舞的垃圾。最后消除了那些默默无闻的垃圾们。

  经历了这次灾难,我们更应该团结起来,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美好、更迷人,还昔日公园美景,最后我呼吁全体公民“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是我们永远的目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