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有关保护地球,珍惜资源的建议书_800字

有关保护地球,珍惜资源的建议书_800字

2015-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提笔写这一份建议书,是想针对保护地球,珍惜资源的问题,来向大家提一些建议。

  众所周知,现在在我们身边,浪费资源的例子有很多:水龙头的水哗哗地流着,用水人却不知去向;电视机卖力地播放节目,房间里却空无一人;厚厚的本子被随手扔进垃圾桶,仔细看发现只是用了几面而已;富丽堂皇的饭店里,桌子上的“剩饭剩菜”竟然多数是只夹了一两筷子的美味佳肴。

  因此,我诚恳地向大家提出以下建议:

  一、洗手完要关紧水龙头。现在我们地球虽然有70%是水了,但可饮用的淡水很少,大多都是不可饮用的咸海水。

  二、电视机不看了要关掉。电力资源也是有限的。想一想未来要是没有电了,那该有多可怕呀!

  三、本子用过后如果还有剩余,可以用来当练习本,如果没有剩余,背面还能当草稿纸。纸是树做的,要用树就要砍树,砍树就会造成土地沙漠化。要避免土地沙漠化的方法就是少砍树,多植树。

  四、饭店吃饭,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别以为这样没面子,现在难道不是都在支持光盘行动吗?要知道餐桌上的饭菜来之不易呀!

  以上是我提出的建议,也许还不够成熟,但是希望大家能参考一下。当然,我这微小建议如果大家能认真对待,每个人出一份力,那么,我们地球母亲的环境将变得更美好!

  建议人:XXX

  2015年11月26日

    五年级:林钰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