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磨难_800字

成长的磨难_800字

2015-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真没想到,我这个连任两年的班长被撤了职。什么原因呢?很简单:当班长嘛,总要去“管”人,人家就不高兴,就要去“打小报告”,打小报告不就是报复吗?谁报复我,我就得“教训教训”谁。就这样,我被“撤职”了。

  随着放学铃声响起,我把胡乱整理过的书包往背后一甩,“哐啷”一声,推开桌子抽身奔向门口。

  回家路上,天上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昔日挺直背、抬着头、骄傲的小草,此刻也被这强烈的、突如其来的打击,低下了头,那顺着草脉不断滚落下,浸入土地的雨水,仿佛是我。

  在雨中,没人来安慰我,没人怜悯的送来一把温暖的雨伞。在雨中,我已分不清是委屈、愤怒的脸上到底是冰凉的雨水,还是咸咸的泪水。

  转眼间,便走到了家门口。“嘎吱”推开沉重的家门,放下书包。厨房里的香味扑面而来,餐桌上有我最爱吃的糖醋排骨,现已没有了滋味,嚼在嘴里仿佛是一块硬硬的石头。

  “宝贝,怎么啦?”真是知女莫如母,妈妈一眼便看穿了我的心事。

  “我被撤职了”。我不想再提这件事,对下学期竞选班长也失去信心啦。

  “宝贝,你喜欢当班长吗?”

  “喜欢呀!谁不喜欢做大官!”

  “那同学们原来为什么选你做班长呢?”

  “因为我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呀!”

  “那又为什么被撤职了呢?”

  回想起教训同学们的一幕幕,同学们哀怨的眼神,我仿佛明白了:我被撤职是因为我不在帮助别人,团结同学,而是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官来欺负同学,让同学不满,后来报告老师,所以被撤职。

  妈妈的质问像一盆冰凉的水,瞬间把我心中的委屈、不满、愤怒的怒火给浇灭。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做回以前的我。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期过去了,从当初高傲自大的小女孩,蜕变成了知心大姐姐,重新得到同学们的支持。

  新学期开学第二天,老师就郑重宣布“恢复沙子琦的班长职务”!相信我,这次我一定能做好的。

    六年级:沙子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