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一件自然的事_1200字

一件自然的事_1200字

2015-11-26 13:30:42

       星期六下午,我打开电视机兴致勃勃地观看节目----自然传奇。
  一只蚊子嗡嗡地飞来,停在了一片靠在河边的绿叶上。滴滴滴----十几颗卵滴在水面上长出了尾巴游了下去,其中有一只蚊子卵瞧见小鱼,便躲在浓密的水草里。小鱼游过来,张开嘴,一口把它们吃进了肚酸开学已经三个星期了,可是,明明天天都能见面,但我们和雪在一起玩的时间却少了许多。“诺,我发觉雪最近都不怎么理我们了。”我苦恼地对诺说。“嗯,也许是她有了新朋友吧。”诺若无其事地说道。“诺,难道你一点儿也不害怕雪被别人抢走吗?”我疑惑地问道。“没关系啦!咱们是三年的老死党了,雪应该不会变心的,再说,我们也不能因为她和我们是朋友就把她绑在身边,她也有交新朋友的权力呀。”诺安慰我说。
  “可——可是,我最近老看见雪和她们班的纪、伊在一起,而且每次和我在路上遇到,她连招呼也不跟我打。”我愤愤不平地说。“不会吧?我们去找她问一下。”说完,诺就拉着我的手去找雪了。我看见露在走廊里,便跟她打招呼:“露,过来一下!”“什么事啊?”露好奇地问。“你帮我叫雪出来一下。”“嗯。”半分钟不到,露出来了。但是,她带来的消息却让我们很失望,“雪说她现在没空。”“哦。”我无奈地回答。“诺,你也听到了吧,雪现在根本不想看见我们。”我伤心地望着湛蓝的天空。天空依然那么蓝,而我与诺、雪的友谊却不再像天空那么洁净了。“唉......”诺叹了一口气。看到雪这个样子,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个想法,“她这样对我们,我们与她绝交吧?”“绝交?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过——”我以为诺会极力反对绝交,可她并没有。我的目光从天空转移到操场,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视野中出现,好像是......雪!她不是说她没空吗?怎么会......“诺!诺!快看!那个是不是雪?”我指着操场上那个熟悉的身影说。“她身边还有纪、伊、音呢。”我失望地说道,“雪没空见我们,可怎么就有时间和她们在一起玩呢?”“雪实在太让我失望了!”诺满脸的不高兴,“我们看错她了!”“咱——咱们,回教室吧?”“嗯。”放学后。“诺,咱们一起走吧!”我叫住诺。“嗯。”我们走在校园里,不经意回头间,我又看见了雪、纪、伊和音。“诺,看那儿!”我指着她们的方向说。
  “走,我们过去问清楚!”诺坚定地说。“雪!”我和诺同时叫道。“Hello!”雪看见我们,笑着和我们打招呼。“喂?你怎么最近都不理我们了?莫不是喜新厌旧了?”我拉着雪的衣服半开玩笑地说。雪还没说话,纪却突然恶狠狠地对我们说:“喂,你们别烦她了,快放手了啦!”说完,她就过来拨我的手。伊和音虽然什么话也没说,却一直在旁边用一种不屑的眼神瞪我们。什么烦不烦的!既然我们是朋友,我们就有资格和雪一起玩,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担痛苦。雪不只是你们的朋友,她也是我们曾经的死党!
  你们凭什么说我们烦!“雪,我们走吧!”纪、伊和音对雪说道,伊还不忘得意地瞪了我们一眼。“嗯!”雪点点头,跟她们一起走了。我和诺呆立在地。望着雪她们离去的身影,我不禁鼻子一酸,好朋友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然的规律,谁也无法“撬“动它只有一定的牺牲才能换来一定的安全。只有付出才能有回报!

    六年级:贺怡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